主阿感謝讚美你

我要向神我的力量大聲歡呼耶和華我的力量我愛你

明天會捐出去安東尼有聲書 也就是我身上成功學原版cd沒有了

奉主的名宣告我把怡君交在你的手中求你掌權

我記得她說要我求啟示的靈 於是我發現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到

現在我想跟神求智慧啟示的靈跟聖靈充滿

神要恢復我們靈魂體健康 讚美食神就降臨掌權人事物

主阿感謝讚美你 感謝讚美你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學會寫標題好處

我收入比他人多5%

他人找我寫所以收入更多

多了1樣技能 興趣 休閒

簡報更吸引人

記憶學到好處

沒想到你比自己想像優秀

出門買東西不須代筆

減少筆記時間

愛上學習

我有些夢想跟5位朋友爬5座山

克菲勒給兒子的信 天堂與地獄

 

 

美國石油大王洛克菲勒寫給兒子的一封信,在信中他告戒兒子:“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快樂,人生就是天堂;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義務,人生就是地獄。”這是積極的人生觀,相信每個人看了都會從中受益。

 

親愛的約翰:

 

有一則寓言很有意味,也讓我感觸良多。那則寓言說:

 

在古老的歐洲,有一個人在他死的時候,發現自己來到一個美妙而又能享受一切的地方。他剛踏進那片樂土,就有個看似侍者模樣的人走過來問他:“先生,您有什麼需要嗎?在這裡您可以擁有一切您想要的:所有的美味佳肴,所有可能的娛樂以及各式各樣的消遣,其中不乏妙齡美女,都可以讓您盡情享用。”

這個人聽了以後,感到有些驚奇,但非常高興,他暗自竊喜:這不正是我在人世間的夢想嘛!一整天他都在品嘗所有的佳肴美食,同時盡享美色的滋味。

 

然而,有一天,他卻對這一切感到索然乏味了,於是他就對侍者說:“我對這一切感到很厭煩,我需要做一些事情。你可以給我找一份工作做嗎?

 

他沒想到,他所得到的回答卻是搖頭:“很抱歉,我的先生,這是我們這裡惟一不能為您做的。這裡沒有工作可以給您。”

這個人非常沮喪;憤怒地揮動著手說:“這真是太糟糕了!那我乾脆就留在地獄好了!

 

“您以為,您在什麼地方呢?”那位侍者溫和地說。

約翰,這則很富幽默感的寓言,似乎告訴我:失去工作就等於失去快樂。但是令人遺憾的是,有些人卻要在失業之後,才能體會到這一點。這真不幸!

 

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從未嘗過失業的滋味;這並非我運氣,而在於我從不把工作視為毫無樂趣的苦役,卻能從工作中找到無限的快樂。

 

我認為,工作是一項特權,它帶來比維持生活更多的事物。工作是所有生意的基礎,所有繁榮的來源,也是天才的塑造者。工作使年輕人奮發有為,比他的父母做得更多,不管他們多麼有錢。工作以最卑微的儲蓄表示出來,並奠定幸福的基礎。工作是增添生命味道的食鹽。但人們必須先愛它,工作才能給予最大的恩惠、獲致最大的結果。

 

我初進商界時,時常聽說,一個人想爬到高峰需要很多犧牲。然而,歲月流逝,我開始了解到很多正爬向高峰的人,並不是在“付出代價”。他們努力工作是因為他們真正地喜愛工作。任何行業中往上爬的人都是完全投入正在做的事情,且專心致志。衷心喜愛從事的工作,自然也就成功了。

 

熱愛工作是一種信念。懷著這個信念,我們能把絕望的大山鑿成一塊希望的磐石。一位偉大的畫家說得好,“痛苦終將過去,但是美麗永存”。

 

但有些人顯然不夠聰明,他們有野心,卻對工作過分挑剔,一直在尋找“完美的”僱主或工作。事實是,僱主需要準時工作、誠實而努力的僱員,他只將加薪與升遷的機會留給那些格外努力、格外忠心、格外熱心、花更多的時間做事的僱員,因為他在經營生意,而不是在做慈善事業,他需要的是那些更有價值的人。

 

不管一個人的野心有多麼大,他至少要先起步,才能到達高峰。一旦起步,繼續前進就不太困難了。工作越是困難或不愉快,越要立刻去做。如果他等的時間越久,就變得越困難、可怕,這有點像打槍一樣,你瞄的時間越長,射擊的機會就越渺茫。

 

我永遠也忘不了做我第一份工作——簿記員的經歷,那時我雖然每天天剛蒙蒙亮就得去上班,而辦公室里點著的鯨油燈又很昏暗,但那份工作從未讓我感到枯燥乏味,反而很令我著迷和喜悅,連辦公室里的一切繁文縟節都不能讓我對它失去熱心。而結果是僱主總在不斷地為我加薪。

 

收入只是你工作的副產品,做好你該做的事,出色完成你該做的事,理想的薪金必然會來。而更為重要的是,我們勞苦的最高報酬,不在於我們所獲得的,而在於我們會因此成為什麼。那些頭腦活躍的人拚命勞作決不是只為了賺錢,使他們工作熱情得以持續下去的東西要比只知斂財的慾望更為高尚——他們是在從事一項迷人的事業。

 

老實說我是一個野心家,從小我就想成為目富。對我來說,我受雇的休伊特一塔特爾公司是一個鍛煉我的能力、讓我一試身手的好地方。它代理各種商品銷售,擁有一座鐵礦,還經營著兩項讓它賴以生存的技術,那就是給美國經濟帶來革命性變化的鐵路與電報。它把我帶進了妙趣橫生、廣闊絢爛的商業世界,讓我學會了尊重數字與事實,讓我看到了運輸業的威力,更培養了我作為商人應具備的能力與素養。所有的這些都在我以後的經商中發揮了極大效能。我可以說,沒有在休伊特一塔特爾公司的歷練,在事業上我或許要走很多彎路。

 

現在,每當想起休伊特一塔特爾公司,想起我當年的老僱主休伊特和塔特爾兩位先生時,我的內心就不禁湧起感恩之情,那段工作生涯是我一生奮鬥的開端,為我打下了奮起的基礎,我永遠對那三年半的經歷感激不盡。

 

所以,我從未像有些人那樣抱怨他的僱主,說:“我們只不過是奴隸,我們被僱主壓在塵土上,他們卻高高在上,在他們美麗的別墅里享樂:他們的保險柜里裝滿了黃金,他們所擁有的每一塊錢,都是壓榨我們這些誠實工人得來的。”我不知道這些抱怨的人是否想過:是誰給了你就業的機會?是誰給了你建設家庭的可能?是誰讓你得到了發展自己的可能?如果你已經意識到了別人對你的壓榨,那你為什麼不結束壓榨,一走了之?

 

工作是一種態度,它決定了我們快樂與否。同樣都是石匠,同樣在雕塑石像,如果你問他們:“你在這裡做什麼?”他們中的一個人可能就會說:“你看到了嘛,我正在鑿石頭,鑿完這個我就可以回家了。”這種人永遠視工作為懲罰,在他嘴裡最常吐出的一個字就是“累”。

 

另一個人可能會說:“你看到了嘛,我正在做雕像。這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但是酬勞很高。畢竟我有太太和四個孩子,他們需要溫飽。”這種人永遠視工作為負擔,在他嘴裡經常吐出的一句話就是“養家糊口”。

 

第三個人可能會放下鎚子,驕傲地指著石雕說:“你看到了嘛,我正在做一件藝術品。”這種人永遠以工作為榮,工作為樂,在他嘴裡最常吐出的一句話是“這個工作很有意義”。

 

天堂與地獄都由自己建造。如果你賦予工作意義,不論工作大小,你都會感到快樂,自我設定的成績不論高低,都會使人對工作產生樂趣。如果你不喜歡做的話,任何簡單的事都會變得困難、無趣,當你叫喊著這個工作很累人時,即使你不賣力氣,你也會感到精疲力竭,反之就大不相同。事情就是這樣。

 

約翰,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樂趣,人生就是天堂;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義務,人生就是地獄。檢視一下你的工作態度,那會讓我們都感覺愉快。

 

愛你的父親

 

一場宴會後,一對父子到火車站坐車,老爸突然抱怨:「這樓梯怎麼走個沒完!」

 哇咧~ 而且都沒有扶手!搞什麼呀…」

一旁的兒子:「爸!別鬧了,那是鐵軌,快上來啦

我相信

每個人來到我的房間是整齊的

我的未來收入會達到每個月10萬以上

身體曲線的修飾

學習速度越來越快

買了登山鞋根小腹爬山與吃飯

傳福音 看了5本靈修書 對生活無限熱情

已不在喝咖啡 我只說信心話語

跟朋友1起划船

微笑露出8顆牙齒 嘴角上揚

 

我的問題就是問問題到底在哪裡

打招呼方法

你好+微笑+點頭 不理你就做你的事 要笑著打招呼

關心別人方法

最近過得好不好 看別人臉色+表情

察顏觀色

看起來開心 傷心 最近發生時麼事

有時候去做未必有效 方法不對 不是去做就有效 失敗的人想法太複雜 很難複製成功者

 

關心哭的人方法

妳怎麼了 為什麼要哭 不回答就陪他

擴展社交生活要冒險

越戰越勇

起點話題從以前朋友開始

問過得好不好 最近去哪裡玩 吃飯 通常第1步比較難

 

 

學習榜樣是誰 目標決定方向

志同道合找對人 共同目標理想

找出專長獎勵制度

時間做有生產力事情

有知識吸引相關人脈

學習 思考 行銷 交友 服務 公益 宣傳 檢討 感恩

知道不等於做到 做到才是你自己的

差別在哪裡學習力

成功領導者影響人

克服心理障礙堅持

不可能變成可能自信

先說行在學

怎樣問對問題最重要 人生才有幫助

85%客戶需求+思考產品=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