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他突然恩我說練車 你考到汽車了

那我為何不去考 其實最大原因是沒有動力

那他ㄋ我沒時間問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靠主成為完全

不是做的 律法裡面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神讓我們做到 靠著自己做不道

看到自己光景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看見自己窮的人上帝改變你的生命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神是我們的力量 在風雨中 能力都是神的

苦難中得豐盛 那是個祝福

 

禱告筆記

悔改禱告罪人到主面前寶血塗某過犯

禁食禱告省掉食物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守望禱告晝夜不停呼求禱告

舊約時代人要獻祭贖罪

2      所羅門吩咐以色列眾人,就是千夫長、百夫長、審判官、首領與族長都來。

        3      所羅門和會眾都往基遍的邱壇去,因那裡有神的會幕,就是耶和華僕人摩西在曠野所製造的

        4      只是神的約櫃,大衛已經從基列耶琳搬到他所預備的地方,因他曾在耶路撒冷為約櫃支搭了帳幕,

5      並且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所造的銅壇也在基遍耶和華的會幕前。所羅門和會眾都就近壇前

        6      所羅門上到耶和華面前會幕的銅壇那裡,獻一千犧牲為燔祭

舊約祭司上帝面前代表眾人獻祭贖罪代禱 律法

新約耶穌1次獻上身體成聖道永遠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

他已是中保衛我們代贖

 

 

我很想找人陪我大哭一場

別害怕,勇敢踏出去,教會有許多人願意陪你大哭一場,明天晚上教會有禱告會,你可以去教會尋求幫助!!!

只有上帝能醫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