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作業4/3

耶穌是永恆命定

我為你們起的憤恨,原是神那樣的憤恨。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要把你們如同貞潔的童女,獻給基督。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生活例子軟弱卻是袖美

我自己對給予其實很弱 但是他人收下卻是看到笑容時候我總是開希的

找一個人跟她說秀美的原因

 

超鏈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這是復活大能 要進入征戰詞能得勝

富啊孩子求恩典復活大能 孩子知道自己有限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需要你來的能力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