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示錄103節』 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孩子求恩典之家

『啓示錄96節』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富啊張伯勁有恩典

『啓示錄42節』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富啊孩子求恩典看見你給孩子一生

使徒既證明主道,而且傳講,就回耶路撒冷去,一路在撒瑪利亞好些村莊傳揚福音。

富啊宇軒 佩棋

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

鄭琪楊恩典你帶領

腓利就起身去了,不料,有一個埃提阿伯(就是古實,見以賽亞十八章一節)人,是個有大權的太監,在埃提阿伯女王干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

富啊40晝夜

現在回來,在車上坐著,念先知以賽亞的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富啊又倉教會你同在

腓利就跑到太監那裡,聽見他念先知以賽亞的書,便問他說:「你所念的,你明白嗎?」

富啊生產難產有恩典

他說:「沒有人指教我,怎能明白呢?」於是請腓利上車,與他同坐。

富啊孩子求智慧同在

他所念的那段經,說:他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富啊自殺的靈

他卑微的時候,人不按公義審判他(原文作他的審判被奪去);誰能述說他的世代,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

富啊太極拳 有你的恩典

太監對腓利說:「請問,先知說這話是指著誰?是指著自己呢?是指著別人呢?」

富啊孩子求恩典太極拳要悔改

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對他傳講耶穌。

富啊龍 中華要你的恩典 要你的救恩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

富啊撒旦 需要你的悔改

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又有一位天使從天上的殿中出來,他也拿著快鐮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

富啊創意輔導求主開啟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丟在神忿怒的大酒醡中。

富啊愛中有恩典

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從酒醡裡流出來,高到馬的嚼環,遠有六百里。

傅阿瑪麗雅有恩典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富啊有你的榮耀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富啊救贖是你的榮耀給台灣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富啊你給孩子正確眼光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一美牧師有恩典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