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持續交託

靠耶穌基督的血赦罪哲遠財務上 心理上 朋友上的破口

主阿感謝讚美你靠著你剛強 完成命定 聽見神的聲音 跟神關西更加建立

仰望神

奉耶穌基督的名求告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門

 

 

 

 1開始資源都有我一開始也很窮

 

 

在高雄吃麵阿姨要我去慈濟

 

 

這麼有趣

 

 

看西醫

 

 

要我去身心科

 

 

要安靜思考

 

 

走一步算一步

 

 

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結婚十年也2方不了解

 

幽默笑話是最爛的1 即時反應也是1

 

 

仁愛醫院 台中醫院 台新醫院有身心科

 

 

想太多

 

 

成功者都是寂寞的

 

 

大家都是走1步算1 3步算3

 

 

信心是自己的

 

 

進修也可以看書

 

 

運動

 

 

你啥都想學 那你要做什麼工作

 

 

強在那裡你難道1定直走

 

 

 

 只有你自己才了解自己

 

 

 

你害怕一個人嗎

看哪種情況吧~~為什麼你問的問題都很悶@@

通常會這樣問的,就是你害怕一個人吧!!

你要一直這樣我也不知道要幫你什麼

只是麻煩你

不要造成別人上班的困擾

針掉了,扎到別人,很好玩嗎?

你自己難過,就要別人也難過嗎?

請問我欠你什麼了?

為什麼我下班以後還有處理你帶給我的負面情緒?

你是憑什麼惹我生氣?憑什麼?

如果你覺得耍賴可以從別人那裏得到什麼,那很抱歉

我不會再忍耐了

你找別人

要學東西你也找別人

我不要再因為你的關係心情不好或生氣了!

然後呢

所以就可以不尊重別人了是嗎?

你第幾型人格跟你做的行為有什麼關係?

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要忍受你?

請問你以為你是誰?

憑什麼讓別人一直包容你?

謝謝?

你會聽?你會改

算了,你找別人教你吧

找別人吧我受夠了不想再因為你情緒失控

 

今天是國慶日,因為英明偉大的政府建設國家、愛護百姓的功績罄竹難書,所以放假一天,爸爸媽媽特地帶我們到動物園玩。

按照慣例,我們早餐喜歡吃地瓜粥。今天因為地瓜賣完了,媽媽只好黔驢技窮地削些芋頭來濫竽充數。沒想到那些種在陽台的芋頭很好吃,全家都貪得無厭地自食其果。

出門前,我那徐娘半老的媽媽打扮的花枝招展,鬼斧神工到一點也看不出是個糟糠之妻。頭頂羽毛未豐的爸爸也趕緊洗心革面沐猴而冠,換上雙管齊下的西裝後英俊得慘絕人寰,雞飛狗跳到讓人退避三舍。東施效顰愛漂亮的妹妹更是穿上調整型內衣愚公移山,畫虎類犬地打扮的艷光四射,趾高氣昂地穿上新買的高跟鞋。

我們一丘之貉坐著素車白馬,很快地到了動物園,不料參觀的人多到豺狼當道草木皆兵,害我們一家骨肉分離。妻離子散的爸爸鞠躬盡瘁地到處廣播,終於找到到差點認賊作父的我和遇人不淑的妹妹,困獸之鬥中,我們螳臂當車力排眾議推己及人地擠到猴子柵欄前,魚目混珠拍了張強顏歡笑的全家福。

接著到雞鳴狗盜的鳥園欣賞風聲鶴唳哀鴻遍野的大自然美妙音樂。後來爸爸口沫橫飛地為我們指鹿為馬時,吹來一陣涼風,唾面自乾的滋味,讓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媽媽連忙為爸爸黃袍加身,也叮囑我們要克紹其裘。

到了傍晚,因為假日的關係,餐廳家家鵲佔鳩巢六畜興旺,所以媽媽帶著我們孟母三遷,最後終於決定吃火鍋。有家餐廳剛換壁紙,家徒四壁很是美麗,燈火闌珊配上四面楚歌,非常有氣氛。十面埋伏的女服務生們四處招蜂引蝶,忙著為客人圍魏救趙,口蜜腹劍、笑裡藏刀到讓人誤認到了西方極樂世界。

飢不擇食的我們點了綜合火鍋,坐懷不亂的爸爸當頭棒喝先發製人,要求為虎作倀拿著刀子班門弄斧的女服務生,快點將狡兔死走狗烹,因為屍位素餐的我們一家子早就添油加醋完畢,就等著火鍋趕快沉魚落雁好問鼎中原,可惜鍋蓋太小,有點欲蓋彌彰。

湯料沸騰後,熱得樂不思蜀的我們趕緊解衣推食好大義滅親上下其手,一網打盡撈個水落石出。

火鍋在我們呼天嗆地面紅耳赤地蠶食鯨吞後,很快就只剩滄海一粟,和少數的漏網之魚。母範猶存的媽媽想要丟三落四放冬粉時,發現火苗已經危在旦夕,只好投鼠忌器。幸好狐假虎威的爸爸呼盧喝雉叫來店員抱薪救火,終於死灰復燃,也讓如坐針毯的我們中飽私囊。鳥盡弓藏後,我們一家子酒囊飯袋,沆瀣一氣,我和妹妹更是小人得志,沾沾自喜。

不料結帳的時候,老闆露出廬山真面目,居然要一飯千金,爸爸氣得吳牛喘月,媽媽也委屈地牛衣對泣。

!這三生有幸的國慶日,就在爸爸對著錢包自慚形穢大義滅親後,我們全家江郎才盡,一敗塗地。

 

做事篇

說教會演講協會 除了人脈就是進爭優勢

永遠有權利選擇生活品質 環境 朋友 夥伴 物以類聚

不要我看書了要去實踐

盤子是想法如果盤子這麼小杯子1大堆1直往上跌最後會垮掉

只有最厲害的人才能看的出好與壞

 不要想過去

說有時候是時間上分配問題 平常把事情做好

瞎忙是自己的行為或自己的認知所致

有些事情別做的太過火 賣水的人1直說水很好 而水真的很好但是不用1直說

當學徒1開始你會全部嗎這是需要時間

 

 

 

太極端

不是拚命要錢不然通不要

熱情 冷淡 漠視父母 生活要找到平衡點

你要不要看鏡子的自己你這樣子會有效率嗎

開心也是1天不開心也是1

你不用什麼都學

好像家人都欠你1

 

如果你家人不賠你跟同學你會怎樣

 自己過壓自己也可以很快樂壓找自己喜歡的事做啊

財務篇

 

醫生意見要我上網賣東西

來說股利給家人別人在外面工作2萬多你1200

都幾歲了你去外面工作是拿錢給家人耶

醫生也認為外面工作如果1直繞那就是我的問題了

以林說換工作總要有自己1片天

人的本質在其他環境是1個人回去後打小孩但是那個人還是同1個人

如果賺3萬可以過15000元生活

 

生命頓悟

問你喔你對人生有遺憾嗎

我只有對人生的課題

沒有遺不遺憾的問題換句話說

在人生沒走完前你怎知道會不會遺憾所以現在只有該做的

請問你現在該做的是夢想還是責任還是造要這世界或是未來小孩子

是一種理想我只知道該做的沒有想過為誰

如何追女生阿

每個人都有他的緣分

也會試著去認識所喜歡的對象

朋友或家人友會給你建議

愛情真的有那麼美好嗎

過程中有苦有樂

看你怎麼面對與抉擇

大家都在追求這個

有些人未愛情而追求其實是不愛她只是因為愛情而追

有可能

但每人際遇不同

你可以選擇娶妻後談感情

也可以先談感情再娶妻

愛情到後來會成為親情

問你喔你認為幸福是什麼

是一種感覺一種價值觀

每個人的定義都繪有所不同每個階段要的也會不同

改變缺點增加優點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其實很多時候這兩者之間會有許多互動的關係

有一方減少了另一方自然會增加不用刻意去想誰重要

那改不掉怎辦其實你只要記得

不用怕黑暗只要願意點蠟燭就能看到光

那你有滿足過嗎我是說人生我常發現很多人是空虛活著

安於當下

當你有許多事要做就沒空區想現在空部空虛

資源怎辦不是

亂動就有阿依你的淺見

所以要靜心專注於做好每一件事

每個人一定會有煩惱時刻

重點在於如何學會一步步接受面對

我沒交過女友但是想交怎辦

如果多交友可以參加些活動較有機會擴大社交圈是ok

我個人觀察自己或是別人這些都知道

問題我們都不做實在不清楚我發現很多人只聽意見會做的人很少

到底哪裡出問題了?

對自己沒信心或者對愛情有一份不安全感怕受傷害

你認為這世界上最好的3大習慣+最壞的習慣是哪些

就是影響你1輩子

每個人的課題不同
所以沒有所謂最好或最壞是由每個人自行決定

我實驗下來消極必敗

負面情緒原本就會帶來失敗

積極又不一定成功 或多或少偏見巴

積極要用對地方用對的心態

只要有心自然體悟會更多

做完了之後不會無聊媽這是大家的通病沒有滿足

一件事做好了接著又要做其他事因此沒所謂無聊的問題

你不會懶的時候媽其實很多情想做但是休息時候會懶

想休息就休息

不處理事情也不會過著急也沒用=這也很矛盾哪種才是正確

做自己能掌握的其他再急也沒用

有許多事是需要機緣

其實這句話有點不甘願是說我啦

有時候這句話會讓人不想要努力如果被合理化那就不好了

有目標有方向總是好是一件

所以你的人生沒有後悔過嗎包括無奈

人天有陰晴

人又豈有完全如易之時

因此接受一老天安排就會自在些

其實我發現有時候比積極或感恩的特質不如原諒別人過錯與語言

畢竟我爸罵人是把人罵道像垃圾

我發現家庭很重要比努力還重要

這些都是功課

自己的病是自己的心性與生活習慣造成的

所以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