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要拿家中的所有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8:7)

禱告:

耶穌,我把我本性中對愛情的渴望獻給你,我知道如果沒有你的恩典與保守,我會用我一切所有的來追求我所認為的愛情,甚至我常將對情慾的需求當成需要愛。

我也替我的妻子將愛情獻給你,説明我們在經歷愛情前,先經歷你的愛,在你所定的日子來臨時,我們能將愛情奉獻給彼此。

求你將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的愛情,澆灌在我和我妻子裡面,使我們看重愛情勝於所有的財寶。

怡君 哲遠 仲源 炫德 在天上的父

願怡君 哲遠 仲源 炫德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怡君 哲遠 仲源 炫德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怡君 哲遠 仲源 炫德

免怡君 哲遠 仲源 炫德的債 如同怡君 哲遠 仲源 炫德免了人的債

不叫怡君 哲遠 仲源 炫德遇見試探 救怡君 哲遠 仲源 炫德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

 

創世記 4

22    洗拉又生了土八該隱;他是打造各樣銅鐵利器的(或作:是銅匠鐵匠的祖師)。土八該隱的妹子是拿瑪

25    亞當又與妻子同房,他就生了一個兒子,起名叫塞特,意思說:「神另給我立了一個兒子代替亞伯,因為該隱殺了他。」

26    塞特也生了一個兒子,起名叫以挪士。那時候,人才求告耶和華的名。

創世記 5

22    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與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暈哭

24    以諾與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       

26瑪土撒拉生拉麥之後,又活了七百八十二年,並且生兒養女。

27    瑪土撒拉共活了九百六十九歲就死了。

25    瑪土撒拉活到一百八十七歲,生了拉麥。

28    拉麥活到一百八十二歲,生了一個兒子,

暈咳

請問你能解釋嗎18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這句話再晚眼前很大+頭昏

我在超諍言時候他很吸引我

大概是說心懷不證的不要與他同行,這些人原本要害人,但終究是害到自己

不正

 

耳鳴身上有火艾條無法用

 艾條對冷的病手腳冰冷 刮痧中暑熱病

 

學生歷經三天艱難的山路攀爬

疲累不堪的登到山頂詢問智者

請告訴我要如何才能生活快樂?

智者回答:要生活快樂......

首先,你下次來時從山下坐纜車上來......

--生活愈簡單,快樂愈多--

笑死人的12星座小孩

摩羯座

一天,羯羯跟媽媽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來。

媽媽拉過羯羯的小手,說: ' 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羯羯慢條斯理地問: '那前面就不下雨嘍!? '

(明白現實懶得改變的摩羯)

水瓶座

瓶瓶問媽媽:問什麼稱  先生為『先人』?'

媽媽說: '因為 ' 先人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

瓶瓶說: '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鮮奶』? '

(天生的另類、腦筋思考永遠和常人不一樣的水瓶)

雙魚座

爸爸給魚魚講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

聽完後,魚魚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問: '哦,爸爸,你是因為沒飯吃才

來我們家的嗎? '

(富含豐富同情心、不分情況對象的雙魚)

溝通最困難˙的是錯誤解讀就算我說的是正面的他人價值觀認為不妥 也不該打斷於是我怎樣溝膯因為主觀而變成吵架唉我已經不太想裡我家了

這都是要學習的功課

不要想太多,以免頭腦打結,隨遇而安

 

 

禱告筆記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人心裡所想嘴裡就說出來

生命是1個分別為聖思想開始神的話語改變我們價值聖靈話語與完全活化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耶穌釋放神的話開始了她在地上的事工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

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被主贖回的我們在感謝主白白救恩同時附上該付的代價配得上救恩的人

背經文默想 理解 回應 和應用神的話

故事 比喻 畫面  常把聖經做我們禱告 每天起床向神要1句話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