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昇寶座前啟示知識洞見知道做實麼

耶穌是誰天堂產開正確時刻放在正確位子吸引進入神同在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51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用椰書愛對待他們僕人心態服飾

等待忍耐

建立新權柄啟示地上完成只一行在地上設立不是天使獨立完成

天使是禱告發動征戰得勝進食結果土地皺主雅當下哇失職

一致土地個人息息相關祭拜國度擴展地上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地開了口,從你手裡接受你兄弟的血。現在你必從這地受咒詛。

        12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4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5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27  

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28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從罪終回轉

總次下饒恕救恩死亡復活悔改

信息呼喚悔改仁慈林勉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35  

看哪,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他哀哭,

        42  

說:「巴不得你在這日子知道關係你平安的事;無奈這事現在是隱藏的,叫你的眼看不出來。

        43  

因為日子將到,你的仇敵必築起土壘,周圍環繞你,四面困住你,

        44  

並要掃滅你和你裡頭的兒女,連一塊石頭也不留在石頭上,因你不知道眷顧你的時候。」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17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41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他哀哭,

        42  

說:「巴不得你在這日子知道關係你平安的事;無奈這事現在是隱藏的,叫你的眼看不出來。

        43  

因為日子將到,你的仇敵必築起土壘,周圍環繞你,四面困住你,

        44  

並要掃滅你和你裡頭的兒女,連一塊石頭也不留在石頭上,因你不知道眷顧你的時候。」

        23  

主耶和華說:惡人死亡,豈是我喜悅的嗎?不是喜悅他回頭離開所行的道存活嗎?

        24  

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照著惡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他豈能存活嗎?他所行的一切義都不被記念;他必因所犯的罪、所行的惡死亡。

        25  

「你們還說:『主的道不公平!』以色列家啊,你們當聽,我的道豈不公平嗎?你們的道豈不是不公平嗎?

        26  

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死亡,他是因所作的罪孽死亡。

        27  

再者,惡人若回頭離開所行的惡,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將性命救活了。

        28  

因為他思量,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必定存活,不至死亡。

        29  

以色列家還說:『主的道不公平!』以色列家啊,我的道豈不公平嗎?你們的道豈不是不公平嗎?」

        30  

所以主耶和華說:「以色列家啊,我必按你們各人所行的審判你們。你們當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這樣,罪孽必不使你們敗亡。

        31  

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自做一個新心和新靈。以色列家啊,你們何必死亡呢?

        32  

主耶和華說: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31  

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主啊,你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我因這些事哭泣;我眼淚汪汪;因為那當安慰我、救我性命的,離我甚遠。我的兒女孤苦,因為仇敵得了勝。

我眼中流淚,以致失明;我的心腸擾亂,肝膽塗地,都因我眾民遭毀滅,又因孩童和吃奶的在城內街上發昏。

 

 

因我眾民遭的毀滅,我就眼淚下流如河。

        49  

我的眼多多流淚,總不止息,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中心愛基出愛是管道證據

見證人靈性訓練

你種地,地不再給你效力;你必流離飄蕩在地上。」基督成長從神關係教會在世界裡面

 

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裡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裡躺臥睡了,

雅各睡醒了,說:「耶和華真在這裡,我竟不知道!」

        17  

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門。」

看見神國體驗神應許靈性發生眼打開實踐他說的話次序隨著豐盛見綠雨神關係

耶穌已鋪路程榜樣勁道天賦寶座前恩賜給人

治理全第恩次恢復發生運用代導者身天祭拜座錢

耶穌自己口中領受應許親密說得話次給平安根基建立生命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13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4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5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8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9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