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5/17

不是依靠勢力才能方能成事

去教會回家之前對我說智慧建造房屋出名立穩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於缺乏

幫以樂祭壇禱告 生命之道玲梁糖 怡君照片所有人禱告 611禱告

國農工領受到住在基督裡 早上有人辦商事

主導文 23 你要常常喜樂

畫完圖神突然對我說謝謝你經常為大家禱告

神機禱告早會沒想到神要我跪下來說要澆灌我

早上揮火其後跟回家路上神的賬目在人間

傳導給我新服禱告課程可惜我不能請假

游林偉傳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剛好這是敬拜禱告的心的答案

看媽假日看電視約他去吃晚餐等候2小時至少咬吃到飯讓媽開心

怡君知道有位奶奶禱告

回到家想自殺早上媽不舒服叫我換教會我沒理他給了火其後去教會有意念

問媽早上醫生沒開剛好客戶老婆出院

我先傳聖靈日 林林偉給我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全國禱告祭壇影片傳遞恩高

在公園揮旗小孩玩其

問了只膠袋教檯如何用處理好了

神機禱告會出現以陪弟幫她禱告

地震台灣國旗 鴿子

在禱告會關係人之後送出畫的圖

 

日記

者遠你辛苦了最近

何事

禱告祭壇 你中午記在這裡禱告了 雖你沒有去全國禱告會我都看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