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在破口中發話

哲遠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所願意的臨到,卻是生命樹。」

第九天禱告 經文:

「主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哲遠 怡君 仲原的嘴,使哲遠 怡君 仲原不說叫我後悔的話,因為大張嘴的必致敗亡。求你幫助哲遠 怡君 仲原,讓我所行的一切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2:14)

禱告:

求你使哲遠 怡君 仲原不說一句汙穢的言語,讓我哲遠 怡君 仲原口「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讓聽見的人得益處」(4:29)。並且求你使哲遠 怡君 仲原不說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乃要說感謝的話(5:4)。讓哲遠 怡君 仲原得著智慧,所說的話,如同金蘋果掉在銀網子一樣。 主啊!哲遠 怡君 仲原求你讓哲遠 怡君 仲原常常用詩章、頌詞、靈歌和弟兄姊妹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5:19) 。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為個人、家庭、教會: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申28:13 求主賜我能專心聽從神的誡命、使我得蒙神的祝福。 求主賜下對真道渴慕的心

為國家: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們的國家要承認上帝的名,因「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提後2:19) 上帝阿!你的大能必要幫助執政掌權者,皆要來承認上帝的名,以至於我們能離開不義。

禱讀詩篇詩篇第十六篇: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

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禱告文:

主啊,求你保護哲遠 怡君 仲原,因為你是哲遠 怡君 仲原的主,我的保障,哲遠 怡君 仲原福樂的源頭,我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就如聖經記著說:“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裏面,我們在基督裏面也得了豐盛。”主啊,我們要以基督為誇口,以主耶穌十字架為至寶,堅信神是我們的產業,是我們的生命,又要定睛仰望神,凡事認定神。有神與我們同在,我們便不至動搖。使我們的心得著神所賜的滿足的喜樂,永遠的福樂。阿們。

 

禱告筆記

路得覺得不能這樣等死 他請求婆婆匀許他去拾麥穗

路得及婆婆同住

於是路得與波阿斯的使女常在一處拾取麥穗,直到收完了大麥和小麥路得仍與婆婆同住。

婆婆同意

摩押女子路得對拿俄米說:「容我往田間去,我蒙誰的恩,就在誰的身後拾取麥穗。」拿俄米說:「女兒啊,你只管去

拿俄米年紀老邁不能做什麼路得沒有嫌棄依然與他同住

拿俄米吩咐路得不要去別人田裡路得就聽從他的話與波阿斯的使女常在1

路得 拿俄米同心 婆婆拿俄米也1心為她好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對他說:「女兒啊,我不當為你找個安身之處,使你享福嗎

拿俄米給路得出主意

路得去找波阿斯

路得說:「凡你所吩咐的,我必遵行

以色列律法人死他弟兄要娶兄長妻子繼承他產業沒兄弟至近親屬才有資格

路得回家如實告訴婆婆發生事心中不安

婆婆說:「女兒啊,你只管安坐等候,看這事怎樣成就,因為那人今日不辦成這事必不休息

波阿斯城門口遇到了那個比他更親的親屬你知道嗎拿額米要賣我們族胸以利勒的那塊地

你買這第也當娶死了妻子路得

波阿斯對那至近的親屬說:「從摩押地回來的拿俄米,現在要賣我們族兄以利米勒的那塊地

我想當贖那塊地的是你,其次是我,以外再沒有別人了。你可以在這裡的人面前和我本國的長老面前說明,你若肯贖就贖,若不肯贖就告訴我。」那人回答說:「我肯贖。」

按著以色列律法那人放棄這個權力

於是,波阿斯娶了路得為妻,與他同房。耶和華使他懷孕生了一個兒子

鄰舍的婦人說:「拿俄米得孩子了!」就給孩子起名叫俄備得。這俄備得是耶西的父,耶西是大衛的父。

 

聽神的聲音筆記

神的話教導有關神1切以顯明給所有人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所有1天為自己生命交帳

這樣看來,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說明。

內在直覺所認識的神

他們的創造者渴望對它們說話 引導走當行之路

除了和神交通團契沒有事可滿足神的渴望

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

熱烈 慾望 貪求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享受神永恆計畫聽見神的聲音

 

創世記 8

20    挪亞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拿各類潔淨的牲畜、飛鳥獻在壇上為燔祭。

21    耶和華聞那馨香之氣,就心裡說:「我不再因人的緣故咒詛地(人從小時心裡懷著惡念),也不再按著我才行的滅各種的活物了。

22    地還存留的時候,稼穡、寒暑、冬夏、晝夜就永不停息了。」

創世記 9

1      神賜福給挪亞和他的兒子,對他們說:「你們要生養眾多,遍滿了地。

2      凡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都必驚恐,懼怕你們,連地上一切的昆蟲並海裡一切的魚都交付你們的手。

3      凡活著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如同菜蔬一樣。

4      惟獨肉帶著血,那就是他的生命,你們不可吃。

 

教會生活是1輩子的 活在永恆 更認識神

事情 與情緒分開 要跳脫與研力量 話語大有能力

我說過年了看大家結婚連1個鬼都沒看見
妳說跟著神方面走但是如果過了1年連1個鬼都沒看見再過5年連1個鬼都沒看見那是很無言的
而且環境有時候就是那樣子阿

把你要的女友條件通通寫下來禱告像是對神談條件雖不建議使用來自4度空間

生命 就是定睛在耶穌的身上也就是讀上帝的話語更深的認識祂,活出祂要我們活出的樣式。也是眼光放遠而不是在今世

有心要學 可以跟上帝求祂要給你的恩賜是什麼

主有祂的時間和心意 有時候我們求了得不到 是因為主知道那不是我們應該走的路

就多方面去參與吧 其實我也沒什麼方法

去傳我都用滿福寶可以學簡單好傳都會禱告一段時間

不用自己找自己強項聖靈會帶領平安從 神而來祂會在我們軟弱處使我們剛強

只要問 神,要我去做什麼不用辛苦追求每天只做 神感動自己帶領自己的事即可每天照 神的命令,平安+喜楽的過日子要相信神必祝福,就必蒙福神喜歡單純像小孩的人

誠實+正直的跟 神說自己的夢想再安靜等候 神,看祂怎麼說就會找到 神命定的旨意

說福音演說稿可能要問傳道

 

我猜我自己內心深處不太歡自己
雖今年紀錄生活恩典或是自己的錯誤或自己成功經驗就是不太開心有時候事件影響+心情但內心深處那個才是本質本質永遠不變非本質可以千變萬化但是本質上還是1個戲法人人變巧妙大不同但是還是1件事阿

求上帝幫助你能學習接納自己,祂都愛你了,你怎能不學習愛自己呢?

我知道你做不到,就像我也做不到一樣。所以我:"求上帝幫助你"做到。

 一直到耶穌再來的那一天,我們都應當不斷求上帝幫助我們進步的。加油

更多親近神、認識神,就能學習透過祂看待你的方式看待自己(簡言之,把價值觀調整在祂之上)
再者,好好為自己禱告,求祂幫助你能接納自己、愛自己。
但不要錯誤期待,覺得禱告馬上就會有奇妙大改變,生命的成長和被調整是需要時間的,而且往往不會太令你感到舒服或愉快

了解福音+默想

問你喔當你遇到挑戰怎辦

讀經+

今天我們牧師講道有說哭可以洗盡你的心 

有哪個海軍陸戰隊會1個人打仗 都是團隊合作

教會最怕獨行俠

是把人帶到神前 不是帶到你面前

我只希望可以天天讀禱告手冊,默想神的話 你才能重新得力

你不願意也無法定下心至少找一間會關心教會不要去教別人怎麼做 不要比較些什麼讓恩典堂的朋友們可以關心你你比較需要的是被接納他們是不錯的

我想要代的門徒一定要聽話語你總是有很多的理由

找一間教會安定吧

上網看信息,這是對你有幫助的加油我說的 理由,不是你不來三峽你連在網路上的文章都不讀

問神每一個絕智或受洗者我都會禁食禱告為這人一天

我會請牧師跟組員跟組長為我做遮蓋禱告我會為這人或這是禱告

禱告神興起環境我會約這人時間跟我要唱詩歌給您聽跟祝福我會找我同工或牧者去會問最近好嗎

我會帶滿福寶二種禱告冊去超好用一本是祝福一本是健康

有神話語根決志超生活帶到自己小組我決志後48小時跟進

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都加給你們了",這是聖經裡上帝的應許

把眼光定睛在神國的事上吧!想想要怎麼樣才能討上帝喜悅、
要做什麼才合乎祂的心意,或者說祂會期待你做什麼?

至於這樣怎麼知道,多讀祂的話、穩定的教會/團契生活、穩定的靈修、常常禱告而且禱告是求祂的國和祂的義、而非自己的益處求上帝調整你

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這也是聖經上說的。
知道了沒有行動就等於不知道,人總是為自己設了限,覺得自己做不到,所以就理所當然的不做。

這個信仰本來就沒有告訴我們會一直成功,但是上帝卻應許我們祂會一直與我們同在,但前提是我們要有信心與上帝同行,而信心是需要付出代價和行動的

其實在主面前自卑是好的 但是在自己的想法裡不要自卑 因為這是撒旦得作為

如果天生笨卻想改變發現很難怎辦

這有很多種情況喔~一種是你真的很笨~這樣的情況能解決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接受你自己~因為天主造了你~是驚奇神妙的~是美好的~你要試著發現自己的好。
另一種呢~是你不笨~但因為你覺得自己笨~就真的變笨了~其實是不相信自己是真的聰明~這樣的話~就可以祈求耶穌幫你看到你的生活的完全~你的生命的美好的地方~願意去相信是最重要的!

而且笨有什麼關係咧~~天公疼憨人阿

盡人事~聽天命~這才是交託和努力吧

任何聖經版本都有價值,你可以在網上寫[聖經版本]就有許多參考.

教會主曰學或神學院研經課程都可幫助你.

最好是一至兩年系統研經

我老爸又罵我笨我又開始忍不住學東西衝動但是發11年來1樣結果人際關西也討厭學習這話題至少在我經驗裡面
以過去前任教會教導當然要拒絕這話語
只是難道別人說的有錯嗎
但我好累喔我知道來你那裡抱怨不太好正確來說我不懂神給的智慧到底要我用在哪裡
逃避換環境因該差不多巴

你真的相信上帝存在嘛!??? 那就用禱告一切交託給神不用在意人的說話人的眼光..

我很笨我不相信神創造沒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