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以下

主啊!求你開我哲遠 怡君的眼讓我看到這地的需要,求你讓我哲遠 怡君摸著你憐憫的心腸,為這地得醫治向你發出呼求。主啊!求你赦免我們的百姓做了許多得罪你的事情,求你興起你的教會起來代禱,堵住世代的破口。

 

第四十天禱告 經文:

「我哲遠 怡君的神啊,求你側耳而聽,睜眼而看,眷顧我們哲遠 怡君荒涼之地和稱為你名下的城。我們哲遠 怡君在你面前懇求,原不是因自己的義,乃因你的大憐憫。」(但9:18

 

禱告:

求主開啟我們哲遠 怡君的眼,讓我們看到這地的需要,而求神憐憫醫治這地。 求主賜百姓回轉的心,並求主赦免這地的罪。 主啊!求你開我哲遠 怡君的眼讓我看到這地的需要,求你讓我摸著你憐憫的心腸,為這地得醫治向你發出呼求。主啊!求你赦免我們的百姓做了許多得罪你的事情,求你興起你的教會起來代禱,堵住世代的破口。

 

為個人、家庭、教會:

我們為基督的緣故算是愚拙的,你們在基督倒是聰明的;我們軟弱,你們倒強壯;你們有榮耀,我們倒被藐視。(林前4:10-16 為曾有人付上心力代價,傳福音給我們,造就我們,使我們得著禱告的好處,就獻上感恩的心。 要願意成全別人,超越自己,並為此歡喜快樂,這才是為父的心。

 

擁抱你的愛安靜神懷裡

等候神經文

音樂醞釀期  發酵

等候多時不延遲 在安靜中相約

睡在這裡重新得力

你在等他 他在等妳 等什麼 等你願意聽他旨意

 

等候 時機 休息 安靜

安靜在神裡面 用讚美反映 禱告問神 順服照做 感動心連心 應證檢查

 

 

 

 

 

 

 

 

 

 

 

 

 

 

這裡有1些個人認為汗顏生活

1年書櫃書太多放了2個櫃子都不能放的年輕人

他開始分享給出去給家裡附近的孤兒院

你說那是行善你說單純清書 卻踏上了公益之路

在更早之前就有喜歡以書會友這舉動是不意外

 

命定演說稿

誰幫你計畫萬無1

出身前幫你規劃

路徑 地圖 方向

 

 

 

 

 

 

 

 

 

 

 

 

 

 

 

 

 

 

 

 

欲速則不達,看似賺錢的,卻不一定賺得到錢!

 

驢之死:離開平台,你什麼都不是。

 

山上的寺院裡有一頭驢,每天都在磨房裡辛苦拉磨,天長日久,驢漸漸厭倦了這種平淡的生活。它每天都在尋思,要是能出去見見外面的世界,不用拉磨,那該有多好啊!

 

不久,機會終於來了,有個僧人帶著驢下山去馱東西,他興奮不已。來到山下,僧人把東西放在驢背上,然後返回寺院。没想到,路上行人看到驢時,都虔誠地跪在兩旁,對著它頂禮膜拜。

 

一開始,驢大惑不解,不知道人們為何要對自己叩頭跪拜,慌忙躲閃。可一路上都是如此,驢不禁飄飄然起來,原來人們如此崇拜我。當它再看見有人路過時,就會趾高氣昂地停在馬路中間,心安理得地接受人們的跪拜。

 

回到寺院裡,驢認為自己身份高貴,死活也不肯拉磨了。僧人無奈,只好放它下山。

 

驢剛下山,就遠遠看見一伙人敲鑼打鼓迎面而來,心想,一定是人們前來歡迎我,於是大搖大擺地站在馬路中間。那是一隊迎親的隊伍,却被一頭驢擋住了去路,人們憤怒不已,棍棒交加……驢倉皇逃回到寺裡,已經奄奄一息,臨死前,它憤憤地告訴僧人:「原來人心險惡啊,第一次下山時,人們對我頂禮膜拜,可是今天他們竟對我狠下毒手。」

 

僧人嘆息一聲:「果真是一頭蠢驢!那天,人們跪拜的,是你背上馱的佛像啊。」人生最大的不幸,就是一輩子不認識自己。有時,離開平台,自己什麼都不是!

 

有時我是我,有時我不是我,有時認識自己比認識世界還難。每天我們都有照鏡子,但是我們在照的時候,有問過自己一句話:「你認識自己嗎?」

 

 

「停、看、聽、等、問、答」客問/輔導䅁例分享:

 

你們這種直銷賺太慢了,如果是...

 

場景/生友(伙伴的朋友)和伙伴一起來拜訪,並且說明想召募我們加入他們公司的來意,分析兩個經營模式的差異....

 

生友說:「聽說你在doTERRA做得很好,我的朋友說,我應該來認識你一下。我覺得你是個人才,待在這𥚃doTERRA)太可惜了!」

 

師問:「謝謝您的肯定!我在 doTERRA 才只是個開始,後面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還要更努力的跟前輩好好的學習呢!大哥,您在U公司多久了呢?您們主要的產品是什麼呢?我很好奇的想知道,您為什麼會覺得我待在 doTERRA 很可惜呢?」

 

生友答:「這是個高倍速的時代,已經沒有人在做傳統式的直銷了啦!我們都是做投資/投資有潛力的公司,就像我們U公司,一口才六萬九,保證一年回本 - 如果你可以同時找到三個朋友加入,他們也像你一樣的複製下去的話,你就可以在家等領錢了哦!產品/我們做的就是網路廣告的點擊和召募廣告客戶加入我們的點擊行列,根本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月入幾百萬哦!」

 

師問:「聽起來很不錯,我覺得你們公司真的很適合喜歡利用投資來快速賺錢的人,也很高興您告訴我這個訊息,但是,我很好奇的想知道,加入U公司的廣告主們,知道你們用會員集體點擊的方式來幫忙充人氣賺廣告費,而不是真正的實質達到宣傳效果嗎?」

 

生友答:「你有所不知,U公司的廣大的點擊會員就是人氣的保證,我們一天雖然只能最多點擊N(很多個 n次)次,積少成多,將他們的關鍵字推上首頁就是最大的利多。你去那𥚃找這種投資穩賺錢,又不用出門工作(在家用電腦設定點擊廣告)的投資賺錢商機呢?你的夥伴那麼多,人緣也那麼好,我只要你找三個人,多的我還不要呢........!」

 

師問:「你的意思是說,只要在家設定自動點擊廣告,就可以賺錢!再找三個和你一樣的人,加入廣告點擊的行列,就可以在家等領錢,月入百萬是嗎?」

 

生友答:「是啊!所以我才說,你待在這裡太可惜了!到我們公司賺錢比較快啦!」

 

師問:「請問您們產品的重複消費性是什麼呢?如何取得持續性的收入呢?」

 

生友答:「現在的投資型直銷已經不在乎產品的好壞了啦!一個會賺錢制度比較重要,我說過,我們是做投資的,只要一口六萬九,再找三個六萬九的朋友進來,就可以保證先回本,再讓你月入百萬哦!」

 

師問:「你是說,重複消費產品不是你們持續性的收入來源,而是每個人負責招募三個六萬九的會員加入,來賺取月入百萬的收入是嗎?也就是說,我必須每個月不斷的輔導我的夥伴,去找到想要投資六萬九來賺取月入百萬利息的人是嗎?」

 

生友答:「........也不算是啦!不用輔導啦!你只要負責找三個就好,其他的人換他們自己也要再去找三個人加入,一直複製下去,我們就可以在家等領錢了啊!」

 

師問:「你的意思是說,沒有產品,沒有重複消費,加入之後一定要先找到三個和你一樣的六萬九加入的會員,平時設定電腦自動點擊廣告,來提升和你們配合的廣告商的關鍵字搜尋度賺取小錢,靠招募會員加入投資的行列來賺取大錢是嗎?」

 

生有答:「恩!是啊!是不是很容易呢?」

 

師問:「您覺得,如果我是靠這種邀約人來投資人頭賺錢的人,我的人緣還會像現在這麼好嗎?」

 

生友答:「............

 

伙伴們!相信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結局會如何了喔!當然是禮貌的回絶對方的召募,會面短短的結束!

 

重點是這位被利益薰心的伙伴將減少支援陪同的機會/列入黑名單中觀察,因為,了解對方的來意是最基本的告知義務。而沒有弄清楚對方的工作和對事業的價值觀,則是一個重大的疏失,會消耗掉大家寶貴的時間。

 

凡事沒有對錯,也沒有絶對的好壞。只是「物以類聚,同質相吸」的原理。經營的初期,請不要挑戰「高難度」,不要以為每一個上線都可以幫你搞定任何人,尤其是這種價值觀和 doTERRA 的文化完全背離的人。

 

建議大家:初期先找到喜歡 doTERRA 產品的人(加入成為會員/成為愛用者),並且交由公司和體系的系統來訓練及輔導,再經由上線及伙伴們來支援,邊學邊做 - 陪同學習和使用精油。按照DavidSteven所教育的學>經>領的步驟來進階,相信成功是必然的哦!

 

問問自己,離開了公司和體系所提供的平台,我們還有什麼,我們可以怎麼做?

 

 

 

 

豬上樹,看你是哪種人?】

方案一:給豬美好的願景,告訴他你就是猴子,簡稱畫餅;

方案二:把樹砍倒,讓豬趴在樹上合影留念,簡稱山寨;

方案三:告訴他如果上不去,晚上擺全豬宴,簡稱績效。

一般情況,老闆會選擇第一方案;員工選擇第二方案;而經理人會選擇第三方案。

你會如何做?

兩頭馬兒在一起吃草,青馬問黑馬:『喂!』你的草是什麼味道?

黑馬道:『草莓味!』

青馬靠過來吃了一口,憤怒地喊到『你騙我!』

黑馬輕蔑地看他一眼,回道:『笨蛋,我說的是草沒味。

【啟示】學會聆聽是多麼地重要!

你想得到嗎?

有一家店的招牌工人寫著:「本店賣的都是假貨」

他們賣的是:

假睫毛

假指甲

假頭髮

假紋身

假牙

假眼珠

同志:怎樣... 醫生:不然我就下班了.....

一位同志去看愛滋檢查報告...

醫生拿起檢驗報告嘆口氣接著

說:幸好你來的早...

同志聽到醫生這樣說整個嚇傻

......

同志:怎樣...

醫生:不然我就下班了.....

【别人為什麼願意跟你相處?】

 

第一:《你有用》。你能帶给人家實用價值。

第二:《你有料》。跟你相處能打開眼界 放大格局。

第三:《你有量》。你能傾聽别人的想法,並發表有價值的見解。

 

第四:《你有容》。能充分認可别人的價值,欣賞別人的特色。

第五:《你有趣》。能帶给人家愉快的心情,和你在一起不悶。

 

請牢記以上五點,做到讓更多人願意與你為友。

 

若有下一點,你會吸住更多人才。

 

第六:《你有心》。

懂得用情用心交朋友,人脈必然成金脈,正面能量無限。

 

遇事:知道的不必全說、看到的不可全信、聽到的就地消化、

篩選、過濾、沉澱、內化,久而久之,氣場自成!

所有教會都是神的家

服事中搖擺不定的沒再主裡面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

        7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8      你們要謹慎,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學和虛空的妄言,不照著基督,乃照人間的遺傳和世上的小學就把你們擄去。

        9      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

        10    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

        11    你們在他裡面也受了不是人手所行的割禮,乃是基督使你們脫去肉體情慾的割禮。

        12    你們既受洗與他一同埋葬,也就在此與他一同復活,都因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神的功用。

        13    你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神赦免了你們(或作:我們)一切過犯,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

        14    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寫攻擊我們,有礙於我們的字據,把他撤去,釘在十字架上。

        15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

        16    所以,不拘在飲食上,或節期、月朔、安息日都不可讓人論斷你們。

        17    這些原是後事的影兒;那形體卻是基督。

        18    不可讓人因著故意謙虛和敬拜天使,就奪去你們的獎賞。這等人拘泥在所見過的(有古卷:這等人窺察所沒有見過的),隨著自己的慾心,無故的自高自大,

        19    不持定元首。全身既然靠著他,筋節得以相助聯絡,就因神大得長進。

        20    你們若是與基督同死,脫離了世上的小學,為什麼仍像在世俗中活著、服從那「不可拿、不可嘗、不可摸」等類的規條呢?

        21   

        22    這都是照人所吩咐、所教導的。說到這一切,正用的時候就都敗壞了。

        23    這些規條使人徒有智慧之名,用私意崇拜,自表謙卑,苦待己身,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是毫無功效。

再主裡面用神方式服事

信仰生活 屬世生活放棄 歸向神 想法談判在主裡面

信仰生活要實踐

信耶穌沒自己想法判斷到空自己

6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

        7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迎接神神揀選我們 不是自己行為

神對我們呼召無論任何事工 為神而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