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耶穌垂聽窮人的禱告,並不藐視他們的祈求。

持續交託生命中要有熱情需做2件事!!一是治死肉体的禱告二是方言和宣告式的禱告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提前2:1-2)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默想神的話的等候神

主啊!保羅勸我們第一要為萬人禱告、代求,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更是如此。現在,我就要奉你的名,祝福我們的總統、副總統、(馬因九提名)求你賜給他們屬天的智慧,治理我們的國家,特別求你使他們有一顆行公義、好憐憫、謙卑與神同行的心,雖然他還不認識你,但求你在他們的身邊興起基督徒的幕僚,成為他們得力的幫助,使他們不做出任何得罪你的決定,讓我們的國家因此蒙福。我求你保守他們在每天緊湊的行程和日理萬機中,精神、體力都是夠用的。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做此禱告前,先求主倒空我們對政黨的喜好,使我們可以按神旨意禱告)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默想神的話的等候神

 

不要做自己不專業的事,否則既浪費時間又沒有好的結果。

其實把自己僅有的那點特長發揮到淋漓盡致已經足夠讓你成就非凡。

許多人之所以碌碌無為不是因為懂得太少,相反是因為"擅長"太多,說起來天花亂墜,做起來無能為力。

記住,沒有全才的個人,只有全才的團隊。

我曾遇到有些人,他們是神大能的勇士,但他們沒有信心呼求神!!

他們所到之處被發現不是挫敗就是沮喪;甚至禱告時用簡短的話語,力不從心,只是說些無用的句子。如果是這樣,你是無法用這種方式來贏得勝利的。

你要獲得勝利,必須學習對著敵人惡魔的面斥責。人學會了面對挑戰,牠必被打敗。我們若知道如何適當地呼喊歡呼,情形就要改變,奇妙的事會發生。

......by 史密斯.維格氏       

你們作丈夫的,也要按情理(原文是知識)和妻子同住!!

因他比你軟弱,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所以要敬重他。

這樣,便叫你們的禱告沒有阻礙。

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你預備好了嗎?

新的季節,生機勃勃,但也會出現許多挑戰,小的如丘陵,大的如髙山,如看似戰無不勝的歌利亞,你會擔憂害怕嗎?你會擔心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迎接新的挑戰嗎?如果這個時候,你的眼光注視自己,就會膽怯地問:「我如何有這樣服事的能力呢?」如果這個服事僅僅來自於你的熱情,你僅僅只倚靠自己的聰明和能力,你的勝算會有多少?你的缺失又有幾許呢?

但如果這項服事始於神,並由神親手推動,你只是順服地跟隨,縱然你有許多缺失、許多軟弱、許多局限,但神會成為你的靠山、你的支柱,這樣的服事有多少勝算?而神會補足你多少缺失呢?

生命中要有熱情需做2件事!!

一是治死肉体的禱告

二是方言和宣告式的禱告

今年會買到改變帶來醫治

正向影響力

在這位子神要用你 給時間 友宜

不是說我好愛你沒行動 1起服事 肯花時間在別人身上 是在成全1個人

365

活在神屬靈原則 恩典 他是1個給出去的人 時間 機會 給不是規定

生命對神回應 你看到他人需要甘心擺上願意給真實光景活在愛中

照神給我們感動給出去

只要小小的改變,世界就會不同!

們能走多久,靠的不是雙脚,而是志向;

我們能登多高,靠的不是身軀,而是意志;

我們能做多少,靠的不是雙手,而是智慧;

我們能看多遠,靠的不是雙眼,而是胸懷。

讀書多而思考少,會覺得自己懂得很多;

讀書多而思考多,會清楚看到自己懂得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