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看啓示錄2

刪除全能神朋友

買完冰之後梅西雵到被叫去4樓幫忙

原來開關壞了

網路上有病人權利文章

憂鬱文章 復健科 盲人

去銀行不用等就有車位

去收錢時候方言後突然神對我說他照顧小孩很煩 想把它丟掉

看到成龍結婚照也沒有約我的消息但我哥有 我心裡平靜

在回家路上聽到從我家那裡發出來 工作做到死 你去死 不長進

看到拐杖的人馬上醫治時候

十字架福音特惠旋律在早上起床有在盤懸

今天網路上看到許多動物圖片

送賬單時候老實說哥說的地點是在於天已街 但是我有點聽不懂

只好聖靈引導 卻是在附近迷路 只好用異象時候幾乎要往回頭走 卻順利找到了

去銀行小孩在玩外婆一直用負面來管教小孩

神說他不喜歡他

當我傳給賴傳道的圖時候明顯征戰

跟不點聊天時候 蠍子靈刺他 與觀音澆灌水 我破除 我說左邊腳有蠍子 你怎麼知道我左腳不舒服

我說道5775他說他突然很害怕

我又提到他們公司有人流無辜人的血的罪

他突然看到流血 他說這2個字不敢說 在他沒說之前我看到救贖

在幫她禱告過程 它彰顯生氣拍地板 我第一次禱告會彰顯 真是奇特經驗

主啊謝謝你你說智慧有愛福音 主啊我跟你求智慧福音方法 賞賜下來給出去祝福他人

主啊讚美你把宣教事工錢交托在你手中

主啊你說要小事上中心 大事上也中心並就得醫治

主啊有許多人要得醫治 求你教導我醫治禱告德智慧好叫我們預備福音

主啊求你賜下列國台灣百姓好讓那些人認識你自己

國外宣現在是成就的時刻

主啊女友也是基督徒一起服飾你進入命定時刻

主啊把家人信主擺在你面前 你有你的時間表你做的是何等其大

主啊你說在小事上中心

主啊謝謝見證寫的還算順利 這是你給的

主啊每一天渴慕你

你的每扇何其有智慧 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不止如何還要簪養你的榮美

大衛子孫可憐我這個罪人

感謝主因你愛我們 再給予上開啟不同機會之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看十字福音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4      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

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17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詩篇 32:10 N NA

惡人必多受苦楚. 惟獨倚靠耶和華的, 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

詩篇 37:3 N NA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 住在地上, 以祂的信實為糧.

詩篇 37:5 N NA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 並倚靠祂, 祂就必成全.

詩篇 37:7 N NA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 耐性等候祂. 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 和那惡謀成就的, 心懷不平.

箴言 28:25 N NA

心中貪婪的, 挑起爭端. 倚靠耶和華的, 必得豐裕.

箴言 29:25 N NA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 惟有倚靠耶和華的, 必得安穩.

耶利米書 17:7 N NA

倚靠耶和華, 以耶和華為可靠的, 那人有福了.

撒迦利亞書 4:6 N NA

他對我說, 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 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 方能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