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說:「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

聖地牙哥台灣要遇見你

耶和華說:「我要顯我一切的恩慈,在你面前經過,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

外勞你照顧

又說:「你不能看見我的面,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

5. 占卜,法術,巫術的言語在我生命中的影響力, 我藉著主耶穌 基督 的寶血塗抺你們.Words of sorcery, divination and witchcraft working against me, I erase you by the blood of Jesus Christ.

耶和華說:「看哪,在我這裡有地方,你要站在磐石上。

杜明達子彥怡君財務有恩典

我的榮耀經過的時候,我必將你放在磐石穴中,用我的手遮掩你,等我過去,

簡化藝術求主釋放

然後我要將我的手收回,你就得見我的背,卻不得見我的面。」

臺北真理糖需要你

       

他們的房屋、田地,和妻子都必轉歸別人;我要伸手攻擊這地的居民。這是耶和華說的。

偉麟哈達新裝玲梁唐行到會你照顧

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一味地貪婪,從先知到祭司都行事虛謊。

代禱團隊富啊你要次下來

他們輕輕忽忽地醫治我百姓的損傷,說:平安了!平安了!其實沒有平安。撒母耳對掃羅說:「耶和華差遣我膏你為王,治理他的百姓以色列;所以你當聽從耶和華的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