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或許會在6月底時,把你先從我的FB朋友中移除!

你不斷的洗板,頗讓人困擾!

所以先禮貌的跟你說一聲,請見諒!

加油!

我尚未刪除,倒是你刪了我

自己要先逞罰 沒有藉口

另外,這與逞罰無關。單純只是對於你的洗板感到困擾!

我們能勸已勸,但沒辦法強迫你一定要配合我們,因此,不看不接收是唯一我們能做的!

祝福你~

也願主能幫助你,憐憫你,時常錯解曲解他人之意!

藉口不容許自己有

求主光照你的話,更多的憐憫我們的軟弱。祝福你

其實藉著這件事,也是挺好的檢視~

當面對叉口選擇………………

你選了繼續放縱自己,寧口任憑自己陷在迷戀世界的情慾,和你一心切慕追求的成功等等!

刪除我,又或說是尊重我的困擾!

但似乎略帶著「寧願捨棄良善的勸戒,也不捨放棄修正過往的惡習」,這樣意涵!

挺像那些沉迷在醉酒中的人一樣!

所以,好好的認識自己,在神面前真實的悔改!

我們到底是降服神,還是降服惡者!

成聖道路是需要甘心丟棄許多東西的~

你若渴望神的聖潔像你渴望有女友那般火熱,必能成功的保守自己遠離那些污穢!

也會很願意付上不任憑自己情緒的po網,好保守他人,不汙染他人!

的代價~

言盡於此,祝福你!

我真的該去醫院嗎明明書有買 聚會也有

明知道神是最好醫生才不去 該等候神 看聖經 網站的禱告都試了

醫生也是神設立的職位、神也會透過醫生來治療病人、所以兩者是不衝突的,去看醫生吧。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彰顯到不敢來教會了

賴韻仁 只要你願意。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一 4:4

 

 

 

 

 

 

這個話題讓我有點奇怪滋味 就是跟男友睡在一起 老實說我只想過家庭小孩 睡在一起抱歉................我沒有幻想過

然後我又問1個問題你被摸胸了嗎? 我知道我不該問 但是好奇

你什麼時候把愛情渴望限制住 我說當我想碰股市時候我需冷血 於是那時候愛情小說 電視 變成冷血的新聞報紙政治

你說什麼時候開始公益 那是因為難道只剩錢?

然後別人碰我的反應是逃 就是在凱歌就有了 她反映的是愛情 跟觸碰

這類話題會讓我失神 空白感

於是這話題我自己主動打開了.....不是性愛 而是愛情睡在一起的採摩

然後我像是詩人1樣腦中轉阿轉 抽蓄著是心

 

周怡君 求主醫治你!

也求主讓你明瞭這類的Po文是多麼污染自己又污染他人!

求主赦免你的無知過犯~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阿們

可是脫光光很奇怪可是脫光光很奇怪可是脫光光很奇怪可是脫光光很奇怪

哲遠你年輕過嗎 你知道嗎這類話題基本上我是禁掉的

我怕我會打開愛情小說幻想著愛情 那是年輕

現在不是阿

可是可是可是..................我只想要女友家庭而已馬..............

可是脫光光很奇怪可是脫光光很奇怪可是脫光光很奇怪

 

周怡君 又開始了!?

 

 

 

胸口痛怎麼會禁食禱告太勉強嗎

可以一餐就好了,自己選,也可以吃流質的東西,或水果,因為要以個人體質下去禁食

禁食禱告練習+等候神 練習就對了 雖我不知道禱告啥??? 還是練習很重要 與神同在

禁食禱告,就是可以為國家,教會,家庭,帶人受洗等等,你想的到的都可以在你禱告的內容裡。包括讀經。神愛你,以馬內利。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