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祂....37:7

這是安心依靠的實際操練,是信心的行動。雅各書說: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卻沒有行為,有什麼益處呢?這信心能救他嗎?這行為不是出去行善,是先以行動向主顯出你的信靠,而後神的臨在與帶領,幫務我們能靠著神行善,住在地上以祂的信實為糧。沒有神同住的善行,能使人得益處,但是不能叫你得救。

恩典的追隨需要方向指引 追隨者很多 方向指引清楚個訴他什麼可做

什麼可不做

真理形象地2因素神的結構 太嚴厲只關心把壞掃除 區寬恕 恩寵 仁慈

沒恩典亞當 夏蛙覺得羞恥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藏躲因害怕羞恥感 切斷恩典真理關希神沒讓他孤立

亞當夏蛙失落 神給他方向 律法形成給了真理人類生活藍圖給了界線

缺了恩典就會論斷

我或許會在6月底時,把你先從我的FB朋友中移除!

你不斷的洗板,頗讓人困擾!

所以先禮貌的跟你說一聲,請見諒!

加油!

我尚未刪除,倒是你刪了我

自己要先逞罰 沒有藉口

另外,這與逞罰無關。單純只是對於你的洗板感到困擾!

我們能勸已勸,但沒辦法強迫你一定要配合我們,因此,不看不接收是唯一我們能做的!

祝福你~

也願主能幫助你,憐憫你,時常錯解曲解他人之意!

藉口不容許自己有

求主光照你的話,更多的憐憫我們的軟弱。祝福你

其實藉著這件事,也是挺好的檢視~

當面對叉口選擇………………

你選了繼續放縱自己,寧口任憑自己陷在迷戀世界的情慾,和你一心切慕追求的成功等等!

刪除我,又或說是尊重我的困擾!

但似乎略帶著「寧願捨棄良善的勸戒,也不捨放棄修正過往的惡習」,這樣意涵!

挺像那些沉迷在醉酒中的人一樣!

所以,好好的認識自己,在神面前真實的悔改!

我們到底是降服神,還是降服惡者!

成聖道路是需要甘心丟棄許多東西的~

你若渴望神的聖潔像你渴望有女友那般火熱,必能成功的保守自己遠離那些污穢!

也會很願意付上不任憑自己情緒的po網,好保守他人,不汙染他人!

的代價~

言盡於此,祝福你!

我真的該去醫院嗎明明書有買 聚會也有

明知道神是最好醫生才不去 該等候神 看聖經 網站的禱告都試了

醫生也是神設立的職位、神也會透過醫生來治療病人、所以兩者是不衝突的,去看醫生吧。

 

 

一天,小駱駝問爸爸說:「爸,我們的背上為什麼要有駝峰?」

「因為我們在橫越沙漠時要儲存脂肪和水分呀!」

駱駝爸爸說。「那我們為什麼要有長睫毛呢?」

「因為沙漠風沙大呀,可以保護我們的眼睛呀!」

「那我們的腳底為什麼要長肉墊呢?」

小駱駝又問。「這樣比較容易橫渡沙漠呀!」

駱駝爸爸很自豪地說。

最後,小駱駝問:「那那我們現在在動物園幹嗎?」

馬有關的故事.........

阿拉伯有位甲生意人,他有一匹非常健壯的馬, 一天當中,這匹馬可以來回跑上千里,是最好的交通工具, 因此主人非常愛護牠。

另外還有一位乙生意人,他每天趕著一群駱駝到各處載運貨物,

他看到甲生意人騎著馬,一天之內就可來回運送貨物,心裡非常羨慕。

有一天,乙生意人向甲生意人說:

「我想用這群駱駝來跟你換這匹馬。」

甲生意人回答說:「對不起,我不換。」

乙生意人說:

「只要你給我這一匹馬,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

甲生意人說:

「不管你怎麼說,只要我還有這條命在, 絕對不願捨掉這匹馬,因為牠是我生活中最好的伴侶,所以不能跟你換。」

但是,乙生意人實在很喜歡這匹馬,他知道甲生意人很有愛心, 有一天,他就故意穿得破破爛爛,裝病倒在甲商人要經過的路旁。

甲生意人看到有人倒在路邊,趕緊下馬。

一看, 原來是乙生意人,看他好像得了重病的樣子,甲生意人費了很大的力氣,

把乙生意人扶上馬背,要送他去看醫生。

乙生意人看計謀已得逞,立刻恢復原貌說:

「平常我想盡辦法、用盡各種物質要跟你換馬,你都不肯割愛, 現在我已騎在馬上,這匹馬就是我的,所以我要騎走了。」

甲生意人很平靜地說:

「既然你已騎在馬上,馬算是你的, 不過請你聽我幾句話,而且要好好記得。」

乙生意人說:

「只要馬是我的,聽再多的話我都願意。」

甲生意人說:

「請謹記在心,以後如果有人問你用什麼方法得到這匹馬,

你一定不能說。」

乙生意人問:「為什麼呢?」

甲生意人說:

「你如果說了,以後若有人生病倒在路邊,

就沒有人敢再搭救了,為了防止這種情形發生,

你一定不能說,好讓人人保有這分善念。」

乙生意人聽了,剎那之間,感到很慚愧、很懺悔,

他趕緊下馬來,說:

「我一念之差,扭曲了人性之善,

我很懺悔,馬還是屬於你的,我還給你,請你原諒。」

 

一般認為老花眼是年齡老化後,眼球的調節力下降所致。不少上了年紀的人都有老花眼,但他們覺得這跟年輕人近視一樣普遍,很少人會特別治療。不過,若長期忽視,老花眼也有加深的可能。

我住的社區,樓下有個廣場,許多家長經常會帶孩子在那裡玩耍,我的岳母每天都會帶我的孩子去那裡玩,慢慢地和鄰居們都熟悉了。一天,老人家回來後,告訴我隔壁的王太太想問我:她有老花眼,一直戴著200度的眼鏡,最近覺得度數加深了,問我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我請岳母轉告王太太,可以試試以下3種方法。

第一種:熱毛巾敷眼法。

每天洗臉時,把毛巾浸入熱水後,不要擰太乾,折起來趁熱蓋在額頭和雙眼上。眼睛微閉,直到毛巾溫度降低後再拿開,每天進行23次,1個月為1個療程。

第二種:壓穴法。

雙手食指對準太陽穴,中指對準瞳孔直上、眉毛中部的魚腰穴,無名指對準眉毛內側的攢竹穴,閉眼後,適當有節奏地施加壓力,按壓時略帶旋轉動作,每次按摩510分鐘。

此外,最好再按摩光明穴。光明穴位於人體的小腿外側,外踝尖上5寸(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4指併攏,在4指的中指關節上度量的長度為3寸),每次按摩510分鐘。

 

 

持續用熱毛巾敷眼睛、按壓穴位,可預防老花眼度數加深。

大約20多天後的週末,我帶小孩在廣場上玩,碰見王太太,她告訴我老花眼度數不僅停止加深,還恢復原來的度數,現在已戴回原先那副200度的鏡片,看東西一清二楚。

熱毛巾法和按摩法,都是父親教我的方法。10年前,他開始出現老花眼,買了副100度的眼鏡,但逐漸不敷使用,問我該怎麼辦?我告訴他,老花眼除了戴眼鏡或手術,是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治療的。

父親不相信,自己找書看,結果還真找到2個民間偏方,於是每天照做,不到1個月,不但度數沒有再加深,竟然還減到只剩50度。

後來他1週維持做12次,度數一直維持在50度,非常穩定。這件事當時對我影響很深,也讓我對民間偏方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從現代的觀點看,「熱毛巾敷眼法」和「按摩眼部穴位法」,其原理大致可解釋為一種良性的刺激,能促進眼部血液循環,提高眼球的調節能力。

至於遠處的光明穴,古人如此命名,顧名思義,有「使人眼睛光明」之效。現代研究亦有類似觀點,曾有人用紅外線熱顯像儀研究發現,在刺激光明穴時,眼睛周遭的皮膚溫度會明顯上升;或用腦功能成像技術檢測,發現刺激光明穴時,腦部視覺中樞會被明顯啟動,這些研究都顯示,光明穴對改善視力有一定的作用。

第三種:枸杞菊花茶。

清代陸定圃在其所著的《冷廬醫話》一書中,最推崇的就是用枸杞、菊花作為養護眼睛的用藥。當時還有一種藥丸叫做「枸菊丸」,吃的時候,須以溫開水溶化後服用。
各位患者常喝菊花枸杞茶,或用熱毛巾敷眼,可防止老花眼度數加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