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詩七8

【詩七8】「耶和華向眾民施行審判。耶和華啊,求你按我的公義和我心中的純正判斷我。」

永恆主為萬族之民行裁判;永恆主阿,求你按我的理直按我心中的純全為我申正義

雖然我們經常覺得自己不配得救,但當受到誣告的時候,就會祈求神按祂的旨意,在這件事上幫助我們

眾信徒得了幫助就可以同聲的環繞神的寶座向他歌頌讚美。

【詩七9】「願惡人的惡斷絕;願你堅立義人,因為公義的神察驗人的心腸肺腑。」

「願惡人的壞事絕止;願你使義人堅立着,察驗人心腸

的公義神阿。

心腸肺腑人類非物質的整個存在本質。

       惡人每人看清罪惡的本相時,就希望所有的罪都會結束。祈求結束罪惡肯定是對的。

心裡思維的所在。

         肺腑情感的所在,就是內心最深處的感情,意圖和目的

【詩七10】「神是我的盾牌,他拯救心裡正直的人。

我的盾牌是在於神,那拯救心裏正直的人的

盾牌詩人的盾牌就是依賴神為他的清白辯護。

         我的盾牌也可能譯為“我的懇求”

【詩七11】「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是天天向惡人發義怒的神

神始終不喜悅惡人

【詩七12】「若有人不回頭,他的刀必磨快,弓必上弦,預備妥當了

若不回轉,神必將他的刀磨快,將他的弓拉緊,準備好好。

神是大能的戰士,已準備好祂的武器來懲罰惡人

【詩七13】「他也預備了殺人的器械,他所射的是火箭。

可能指古時向敵人發射火箭,使他們的帳篷起火,造成對方更大的損失。故這裡肯定是指毀滅。

【詩七14】「試看惡人因奸惡而劬勞,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虛假。

看哪,惡人產痛地生了奸惡:他所懷孕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虛假

心得

神會審盼 願惡人滅亡義人站立 神是我們盾牌 當審判時候若不悔改必滅絕不信的人

感恩

 

詩歌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恩典之路

神心意

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盼望 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你所求所想

禱告

主啊感謝讚美你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帶領我走在恩典之路

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盼望 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你所求所想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預言練習

對以陪

主說你尋找卻尋不見 我正在擴張你的境界

你須忍耐下來 走在其中 你會苦盡甘來

孩子這是我正在訓練你 你卻不知道所以你尋找卻尋不見

讓你謙卑下來 時候到了你必離開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