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並他一切所有的嗎?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賜福;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

手按璧人了惡

你且伸手毀他一切所有的;他必當面棄掉你。」

地玉玲悔改

耶和華對撒但說:「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於他。」於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修理智慧你已給孩子了

又有一天,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

依靠耶穌智慧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從那裡來?」撒但回答說:「我從地上走來走去,往返而來。」

孩子需要感動聖靈能力突破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你雖激動我攻擊他,無故地毀滅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純正。」

均恩ㄕㄨㄠˋ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人以皮代皮,情願捨去一切所有的,保全性命。

攢繫恩膏聖靈充滿

你且伸手傷他的骨頭和他的肉,他必當面棄掉你。」

一致傷害

耶和華對撒但說:「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悔改音樂浸泡

於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擊打約伯,使他從腳掌到頭頂長毒瘡。撒但起來攻擊以色列人,激動大衛數點他們。

所羅門治理全地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摩西恩高

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感謝神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經歷神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輪檯安全品質突破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高島屋宜君你看顧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壞掉破口一致依靠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

遠是一致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謙卑智慧整理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于跟隨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一致舉上孩子饒恕

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

疲累龍悔改天開了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