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淌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賽43:1-7)
  2. 2.    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在谷中開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賽41:18)
  3. 3.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賽43:18-19)
  4. 4.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羅8:31)
  5. 5.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求你使我越發昌大,又轉來安慰我。(詩71:20-21)
  6. 6.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惡必害死惡人;恨惡義人的,必被定罪。耶和華救贖他僕人的靈魂;凡投靠他的,必不致定罪。(詩34:17-22)
  7. 7.    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成為虛無。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賽41:12-13)

 

Tagged: 大能得救痊癒

 

 

你的預言會讓你變成新人

不用圖畫直接說出來話語

先知會帶來醫治恩高征戰

先知性敬拜破除黑暗詮釋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

      2    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

      3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4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

      5    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願他們在床上歡呼!

      6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7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8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

      9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自己要下絕心 神給你的一定要接受要宣告出來

預言是祝福對方 圖片 感動 話語

所以,我滿腰疼痛;痛苦將我抓住,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

我疼痛甚至不能聽;我驚惶甚至不能看。

 

看見 聽見 感動

 

所羅門王用利巴嫩木為自己製造一乘華轎。

 

作成自己模

聖靈工作 顯出復活美立

付出代價順服

常在他裏面不動停留

只要住在它裡面禱告力量果子隨之而來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特惠到遇到大使命教會

給我內在醫治特惠

我說上個月我再找釋放教學課程卻無法報名

買到啟動預言

當我在做義工時候 小孩說他要全部用掉 我就順手給他

說到做到

謙卑學習

小孩不太願意教我折紙亂交 要理不理

忍耐不生氣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人若犯該死的罪,被治死了,你將他掛在木頭上,

        23   他的屍首不可留在木頭上過夜,必要當日將他葬埋,免得玷污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為業之地。因為被掛的人是在神面前受咒詛的。

當夜,就在那時候,禁卒把他們帶去,洗他們的傷;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使徒在耶路撒冷聽見撒瑪利亞人領受了神的道,就打發彼得、約翰往他們那裡去。

        15   兩個人到了,就為他們禱告,要叫他們受聖靈。

        16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46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47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

        48   就吩咐奉耶穌基督的名給他們施洗。他們又請彼得住了幾天。

 

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