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孩子謙卑中求你釋放聽說讀寫

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

溝通治理金蘋果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管理解經恩典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信服小組你看顧

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分辨靈恩賜剛抹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

台積電思恩斯國如玲你看顧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宜君林恩連前摁尼需要你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化療豆基因一致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牛漏目光你有恩典

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眼睛肺癌乾一致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等難日本你有恩典

他因賜給他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超場勞改你看顧

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川普馬音久你看顧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宜君恩典聖潔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控制悔嘎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

財務轉移新技術附孩子求智慧   

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炫得宜君除破口

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

好好禱告

我還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曾把這些事告訴你們,你們不記得嗎?

大腸癌儘是一致

現在你們也知道,那攔阻他的是什麼,是叫他到了的時候才可以顯露。

清豪宜君冠馴馬來西雅除去舉上

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

筆記女王你看顧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吐血既腎一致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耶穌說:「我不是揀選了你們十二個門徒嗎?但你們中間有一個是魔鬼。」

刷話謙卑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18億財務轉移

耶穌進了耶利哥,正經過的時候,

175億財務轉移給需要人b全你供應

因為從心裡發出來的,有惡念、兇殺、姦淫、苟合、偷盜、妄證、謗讟。

整合資源

這都是污穢人的;至於不洗手吃飯,那卻不污穢人。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自私白癡近視悔改

食物是為肚腹,肚腹是為食物;但神要叫這兩樣都廢壞。身子不是為淫亂,乃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

明豐宜君有救「

並且神已經叫主復活,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叫我們復活。

默想一致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是基督的肢體嗎?我可以將基督的肢體作為娼妓的肢體嗎?斷乎不可!

立花李子宜君你看顧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他成為一體嗎?因為主說:「二人要成為一體。」

生銀蹦一致除去當面之物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福音除去鬼片上癮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煮飯恩典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仇敵敬拜感鬼除去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毒品一致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但要免淫亂的事,男子當各有自己的妻子;女子也當各有自己的丈夫。

 

中鋒近視饒恕自由

至於淫亂並一切污穢,或是貪婪,在你們中間連提都不可,方合聖徒的體統。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只訪悔改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叫高血壓一致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藥品有恩典

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保守我的法則(或作:指教),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鄧最敢愛神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墨爾本你看顧

對智慧說:你是我的姊妹,稱呼聰明為你的親人,

31需要恩典

他就保你遠離淫婦,遠離說諂媚話的外女。

孩子求恩典智慧神做工德界

我曾在我房屋的窗戶內,從我窗櫺之間往外觀看:

批評悔改倩兒前你供應

見愚蒙人內,少年人中,分明有一個無知的少年人,

不斷給予豐富

從街上經過,走近淫婦的巷口,直往通他家的路去,

行兮ㄈㄧㄣ 以色列頭巾你供應

在黃昏,或晚上,或半夜,或黑暗之中。

易夢禱告

看哪,有一個婦人來迎接他,是妓女的打扮,有詭詐的心思。

更多真理神大能

這婦人喧嚷,不守約束,在家裡停不住腳,

念慈宜君

有時在街市上,有時在寬闊處,或在各巷口蹲伏,

除去西芒謊言

拉住那少年人,與他親嘴,臉無羞恥對他說:

馬音酒宜君炒臀你看顧

平安祭在我這裡,今日才還了我所許的願。

菸法敗血病一致

因此,我出來迎接你,懇切求見你的面,恰巧遇見了你。

嘔吐拔牙發燒休克儘是一致

我已經用繡花毯子和埃及線織的花紋布鋪了我的床。

雲林悔改

我又用沒藥、沉香、桂皮薰了我的榻。

恩典房子

你來,我們可以飽享愛情,直到早晨;我們可以彼此親愛歡樂。

愛香膏除去灰心進ㄕ

因為我丈夫不在家,出門行遠路;

近視眼忙認罪毀嘅

他手拿銀囊,必到月望才回家。

花蓮除去前捆綁

淫婦用許多巧言誘他隨從,用諂媚的嘴逼他同行。

突破信心

少年人立刻跟隨他,好像牛往宰殺之地,又像愚昧人帶鎖鍊去受刑罰,

山達基悔改

直等箭穿他的肝,如同雀鳥急入網羅,卻不知是自喪己命。

色情影片悔改ㄍ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留心聽我口中的話。

攪擾悔改

你的心不可偏向淫婦的道,不要入他的迷途。

精神一致捆綁

因為,被他傷害仆倒的不少;被他殺戮的而且甚多。

國度智慧恩典啊

他的家是在陰間之路,下到死亡之宮。

管理恩店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

祝產業除去舉上

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

香蕉你供應

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他的口比油更滑,

北京你看顧

至終卻苦似茵蔯,快如兩刃的刀。

扭曲思想你要一致釋放

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

請鍋認識神

以致他找不著生命平坦的道。他的路變遷不定,自己還不知道。

權丙傷一至五期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不可離棄我口中的話。

以樂榮耀等候神

你所行的道要離他遠,不可就近他的房門,

婈最感悔改

恐怕將你的尊榮給別人,將你的歲月給殘忍的人;

西粘性話語集鎮你看顧ㄓ

恐怕外人滿得你的力量,你勞碌得來的,歸入外人的家;

怒氣刺青悔改亂斷除掉

終久,你皮肉和身體消毀,你就悲歎,

31庚希ㄣ

說:我怎麼恨惡訓誨,心中藐視責備,

讚美恢復申艮

也不聽從我師傅的話,又不側耳聽那教訓我的人?

恩典服飾

我在聖會裡,幾乎落在諸般惡中。

權丙傷害李逸雅恩膏除掉

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飲自己井裡的活水。

祝慨起

你的泉源豈可漲溢在外?你的河水豈可流在街上?

以們啊上告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