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孩子知道非洲必得恩典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孩子知道你是主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

孩子知道癌灣日本在你同在得能智慧恩典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孩子知道你已釋放使徒大能給台灣了

所羅門說:「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又為他存留大恩,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正如今日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你自這裡求你光照我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孩子在今天就不一樣了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怡君要這樣恩典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你已給他智慧創意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因這是你的台灣你避雨這國家同在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孩子為我們家驕傲罪悔改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不認識你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傅阿孩子為這些悔改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今天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在寶座上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看著我們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向你回轉,我們便得回轉。求你復新我們的日子,像古時一樣。

孩子為台灣悔改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傅阿孩子沒成立家祭壇悔改

豐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

孩子不明白你是主

我的果實勝過黃金,強如精金;我的出產超乎高銀。

孩子知道你為復興著急

我在公義的道上走,在公平的路中行,

收割

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我不受從人來的榮耀。

怡君的需要你都給他了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孩子求信心恩典因你是主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城中若吹角,百姓豈不驚恐呢?災禍若臨到一城,豈非耶和華所降的嗎?

台灣以色列在這裡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中國要有一群人為你活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孩子在這裡求創意突破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因你是主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

孩子謙卑求恩典

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賙濟的,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