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看生命數唱歌

我在特惠沒想到浴巾他們在我後面

我給他特惠的報紙

11/15

媽叫我用電腦翻成注音我教他快20分鐘他口氣很差 就是聽不懂我忍耐著

禁食禱告釋放對自己

破除吹眠cd與被帶去催眠

我放的詩歌

你是大君王 我神真偉大

給師母麵包

在歌去車站

練習釋放征戰信息天使

看生命樹贊歌唱

雞湯

母腹中傷害

雅歌報告整理

看釋放的書

 

 

你取一書卷,將我對你說攻擊以色列和猶大,並各國的一切話,從我對你說話的那日,就是從約西亞的日子起直到今日,都寫在其上。

        3      或者猶大家聽見我想要降與他們的一切災禍,各人就回頭,離開惡道,我好赦免他們的罪孽和罪惡。」

王和聽見這一切話的臣僕都不懼怕,也不撕裂衣服。

 

「耶和華如此說:住在這城裡的必遭刀劍、饑荒、瘟疫而死;但出去歸降迦勒底人的必得存活,就是以自己命為掠物的,必得存活。

 
     

 

你們若仍住在這地我就建立你們必不拆毀栽植你們並不拔出因我為降與你們的災禍後悔了

        11     不要怕你們所怕的巴比倫王。』」耶和華說不要怕他因為我與你們同在要拯救你們脫離他的手

        12     我也要使他發憐憫好憐憫你們叫你們歸回本地

        13     倘若你們說我們不住在這地以致不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

        14     我們不住這地卻要進入埃及地在那裡看不見爭戰聽不見角聲也不至無食飢餓我們必住在那裡。』

        15     你們所剩下的猶大人哪現在要聽耶和華的話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若定意要進入埃及在那裡寄居

        16     你們所懼怕的刀劍在埃及地必追上你們你們所懼怕的饑荒在埃及要緊緊地跟隨你們你們必死在那裡

        17     凡定意要進入埃及在那裡寄居的必遭刀劍饑荒瘟疫而死無一人存留逃脫我所降與他們的災禍。』

        18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怎樣將我的怒氣和忿怒傾在耶路撒冷的居民身上你們進入埃及的時候我也必照樣將我的忿怒傾在你們身上以致你們令人辱罵驚駭咒詛羞辱你們不得再見這地方。』

        19     所剩下的猶大人哪耶和華論到你們說不要進入埃及去。』你們要確實地知道我今日警教你們了

於是加利亞的兒子約哈難和一切軍長,並眾百姓,不聽從耶和華的話住在猶大地。

 

 

「論到你奉耶和華的名向我們所說的話,我們必不聽從。

 

 

我何時論到一邦或一國說,要拔出、拆毀、毀壞;

        8      我所說的那一邦,若是轉意離開他們的惡,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想要施行的災禍降與他們。

        9      我何時論到一邦或一國說,要建立、栽植;

        10   他們若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不聽從我的話,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所說的福氣賜給他們。

 

眾人就禱告說:「主阿,你知道萬人的心,求你從這兩個人中,指明你所揀選的是誰,叫他得這使徒的位分。這位分猶大已經丟棄,往自己的地方去了。」

        25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不是你難行的,也不是離你遠的;

        12   不是在天上,使你說:『誰替我們上天取下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13   也不是在海外,使你說:『誰替我們過海取了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14   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裡,使你可以遵行。

        15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

        16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17   倘若你心裡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

        18   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在你過約但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

        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20   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

        11   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我已說出,也必成就;我已謀定,也必做成。

但法利賽人和律法師沒有受過約翰的洗,竟為自己廢棄了神的旨意。

2930兩節或作:眾百姓和稅吏聽見了約翰的話,就受了他的洗,

便以神為義;但法利賽人和律法師不受約翰的洗,竟為自己廢棄了神的旨意。)

耶和華天上的主曾帶領我離開父家和本族的地,對我說話,向我起誓說:『我要將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他必差遣使者在你面前,你就可以從那裡為我兒子娶一個妻子。

        8      倘若女子不肯跟你來,我使你起的誓就與你無干了,只是不可帶我的兒子回那裡去。」

他們說:「我們把女子叫來問問他」,

       58   就叫了利百加來,問他說:「你和這人同去嗎?」利百加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