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孩子跟你求親子敬拜團 孩子知道以色列西班牙像是要生產一樣

既談在生命中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孩子知道孩子無智慧判斷如何禱告‘

需要聰明才能管理


畏光教會禱告求主更新祭壇禱告方式

家祭談女友求你預備 宣教也是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孩子知道你今天以後要祝福我們智慧金錢創意宣教號角

主還在學習你的一切跟管理

你是王榮耀同在如天

耶和華的榮耀從殿的門檻那裡出去,停在基路伯以上。

孩子無智慧大衛賬目帶球西班牙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香港號角要吹起因為你是主願他享受操作所得的;願他的工作在城門口榮耀他。

孩子求心腹的禱告女友

富啊媽女兒玉珍碩文凌文都要和一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