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許哲遠怡君其皺會起是感動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

許哲遠怡君價值創傷一致

並且明顯我們是為神妄作見證的,因我們見證神是叫基督復活了。若死人真不復活,神也就沒有叫基督復活了。

許哲遠宜軍方雃福音安守禱告

因為死人若不復活,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秋芳情慾悔嘎

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仍在罪裡。

楊千嬅楊登一怡君禱告安息禱告既潤安息

就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

安麗前悔改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許哲遠怡君停止活動神國服飾新依靠神侍奉恩賜神國份禱告

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雅麗山大悔嘎

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

心林山峰明峰神童在童工

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

許哲遠手按病人

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初熟的果子是基督;以後,在他來的時候,是那些屬基督的。

許哲遠宜觀服飾傳遞恩高

再後,末期到了,那時基督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都毀滅了,就把國交與父神。

土地醫治你在做實麼

因為基督必要作王,等神把一切仇敵都放在他的腳下。

        26   佩棋怡君像神產開

儘末了所毀滅的仇敵,就是死。

        27   許哲遠侍奉你給孩子安息捨命實價進入安息

因為經上說:「神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既說萬物都服了他,明顯那叫萬物服他的,不在其內了。

        28   俊函怡君禱告安息源頭依靠神

萬物既服了他,那時子也要自己服那叫萬物服他的,叫神在萬物之上,為萬物之主。

許哲遠喜樂創造力感鬼

不然,那些為死人受洗的,將來怎樣呢?若死人總不復活,因何為他們受洗呢?

許哲遠服飾喜樂

我們又因何時刻冒險呢?

會俄子彥怡君有幾驚恩高

弟兄們,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裡,指著你們所誇的口極力的說,我是天天冒死。

        32   許哲遠怡君驚奇次下

我若當日像尋常人,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那於我有什麼益處呢?若死人不復活,我們就吃吃喝喝吧!因為明天要死了。

許哲遠怡君音樂喜樂榮耀

你們不要自欺;濫交是敗壞善行。

苦毒控告戴導者破口悔改

你們要醒悟為善,不要犯罪,因為有人不認識神。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

骨鬆近視8掛山悔改

或有人問:「死人怎樣復活,帶著什麼身體來呢?」

ㄒㄧ班牙沁兒文宣怡君你看顧

無知的人哪,你所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許哲遠怡君浮華飯店你看顧

並且你所種的不是那將來的形體,不過是子粒,即如麥子,或是別樣的穀。

畫展禱告ㄓ

但神隨自己的意思給他一個形體,並叫各等子粒各有自己的形體。

許哲遠智慧女友預備短璇

凡肉體各有不同:人是一樣,獸又是一樣,鳥又是一樣,魚又是一樣。

        40   許哲遠怡君聖靈同工喜樂滿足

有天上的形體,也有地上的形體;但天上形體的榮光是一樣,地上形體的榮光又是一樣。

        41   恩典除去不信給予恩典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42   大腸癌既腎靈同在一擲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43   許哲遠美元你看顧

所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

許哲遠怡君求知識

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悔改英國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靈:或作血氣)的活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

許哲遠祝福能力西生命

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有屬靈的。

        47   許哲遠愛聖潔服飾順服渴慕

頭一個人是出於地,乃屬土;第二個人是出於天。

        48   許哲遠怡君金門馬祖西崗你砍顧

那屬土的怎樣,凡屬土的也就怎樣;屬天的怎樣,凡屬天的也就怎樣。

        49   受洗老自己捨己千杯

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

情緒悔改一致給予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51   讀經禱告讚美等候開啟恩典中有生命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52   神同在禱告來的天開了神大能中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禱讀台灣除破口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變成:原文作穿;下同)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幕議堂治理恩典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阿們!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台南心思情感記憶思想突破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混亂既腎一智立曰子民更美的約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

商業至乎誒意識無意識要更深一擲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3      以璇怡君信心黨告聖靈運行平靜竭盡黨告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4      許哲遠服飾一致身體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5      感冒聖靈啟示水流回應祭拜一至聖靈韻ㄕㄨㄥˋ

並且顯給磯法看,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

        6      許哲遠聖靈啟示傳神話意念謙卑領受聖靈大能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7      釋放靈歌計劃剛強深入聖靈引導人事物安靜愛交流聽

以後顯給雅各看,再顯給眾使徒看,

衛生檢查神童在環繞你喜樂

末了也顯給我看;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

許哲遠怡君喜樂充滿屬靈氣氛逐逝領域不好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

子瑜以色列機會改電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許哲遠怡君聖吉融美敬拜征戰

 

不拘是我,是眾使徒,我們如此傳,你們也如此信了。

許哲遠怡君禱告安息禱告副喜樂走動禱告尋求神

既傳基督是從死裡復活了,怎麼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呢?

澳洲先知幸福是討旺羚為你爭寨話語

若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禱告先知君王向主歌唱

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