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我們這些罪人 你不祝福我就不許你走

加給你智慧 力量 凡事都能做

不要怕只要信 你必歡喜快樂

你要十一奉獻 必給你祝福 愛沒有懼怕 凡相信的人必有神蹟其實隨著他

主說主必成就 全家信主 不可疑惑 要有信心

不要主觀 要知道我是神你要呼求我 求告我 忍耐到底

女友到時候都夾給你 擔心什麼 你要開始宣告得勝話語 舌頭是你的方向

你要嘗主恩滋味 那是何等美善 可畏

腳地政動 愛無限量 人的愛有限 無人求告你的名

我專心呼求智慧聰明 你必要給我智慧聰明醫治 我在這裡 主說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