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

喜樂同在空ㄗㄧㄥˋ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彩虹恩典奉獻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同在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畫圖感動安息你看顧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觀察同在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俏龔智慧女友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號角供應光照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溝通說話盛器米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智慧生命豐富教誨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31   光照悔改法利薩仁靈除去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舊皮袋淑珍倉怡君碩文廚意外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從曠野和這利巴嫩,直到伯拉大河,赫人的全地,又到大海日落之處,都要作你們的境界。

自以為是穿劈怡君有時假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專吸禱告智慧

「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什麼呢?」

跟隨敬畏神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磨洗一致

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耶路撒冷啊聖靈充滿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勝局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消化糖尿病甘眼瞓ㄓㄧㄢˋ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藥品庚前移一致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慢性發炎你看顧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食安生態少子化你有平安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川普美你看顧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廢棄物抱太你祝福

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

北是逃ㄩㄞˊ農業你有恩典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一億毒品一致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過量一致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中信你看顧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澎湖南頭南港你有恩典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心血管抬死你有恩典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國城怡君你看顧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法律悔改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幸福小組你有恩典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吸毒者悔改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冠眩得怡君成語渴慕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瓊玥子彥你有恩典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憤怒悔改控制次則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苦讀饒恕驕傲倔將悔改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競爭悔改完美主義意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爭論悔改除去

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能力復興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過度釋放台灣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謙卑給怡君男友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高郵台灣祝福榮耀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

餐影業悔改

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恩典你的生命

猶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奉獻聖靈住ㄏㄟˋ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你的愛恩按饒恕還寔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你給孩子判斷力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原油石油你有恩ㄉㄧㄢ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皮膚聖詩製劑腎一致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精通高血止你看顧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

北還每日你有恩典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平武你看顧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空豬品質吸毒親再進糖尿病一致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水利數悔改

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神的畫技受智慧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靠神默想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蹦愛中你的權柄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

安息愛人捨己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

供應扔命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高郵智慧能力

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女友是你的住竹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你的空間感一致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以上禱告奉著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