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十架破碎

耶和華說:當那日,從魚門必發出悲哀的聲音,從二城發出哀號的聲音,從山間發出大破裂的響聲。       

創世紀雅歌啓示錄有莫想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創新榮耀同在

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

儘是針眼一致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同在寄售一切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律法沒愛

        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蓮花指悔改

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       

萌瘋趙傳熊悔改

為此,培植我們的就是神,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原文作質)。

德勝者怡君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

讀機禱告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聖靈一致發燒牙齒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敬拜同行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觀察其米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謙卑寶告你的判斷力

我們既知道主是可畏的,所以勸人。但我們在神面前是顯明的,盼望在你們的良心裡也是顯明的。

還寔求創意

我們不是向你們再舉薦自己,乃是叫你們因我們有可誇之處,好對那憑外貌不憑內心誇口的人,有言可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