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代禱特會

明白神應許啟示但以理時候

透過聖靈計劃心意作為

要有渴慕尋求神

透過聖靈賜下應許有關神的

神的辨別力

觀點明白處境

代禱性質

 

3      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

        4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5      少年人怎樣娶處女,你的眾民(民:原文作子)也要照樣娶你;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

        6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7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

代禱要素

恢復神百姓

先知呼招

代禱守望者

未來要成就的事先知道

預言者

祭司

替代百姓罪在神面前的人悔改

先知

明白神心意宣告神話與的人

代禱有先知呼招

領受神話語要宣告

代禱者有聖靈同在

神的新議會光照我們裡面

尋求神的面

心意臨道我們

認識神做禮拜

代禱者要尋求神

神的心意啓示給他們

神的同在聖靈在其中

要受聖靈引導禱告

持續禱告直到成就為止

高舉神兒子

地要成為腳凳

神寶座安置在神的右邊

耶穌是王所以稱主

死了復活成為萬王之王

透過聖靈光照才知道

你會如何行動

看那些人拜假神 神的心如何忍受

我們抓住神

看那些人拜假神 心如何忍受

禱告求百姓來認識真神

這樣的人直到神旨意成就不得不禱告

代禱者被光照神作為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7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抓住應許在神面前禱告

聖靈 聖經啟示我們

晝夜禱告直到神成就

明白神應許直到成就

恢復

禱告

要禱告內容

正確在神面前

禱告就是尋求神的面

看見神心意 看見百姓遠離神

恢復在神面前

直到成就

先求神的國神的意

什麼是禱告

認知我的處境

悔改罪 求憐憫

抓住應許求神成就

我們擺上一切

現狀認知往那個方向走

異像是事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做

明白神話語真正意義

復興有階段性的

有神眼光看這時代

人數多大就是復興

先看到的人站在其中

神角度看現狀

透過神恩典賜給我們

就會在神面前禱告

認識神

是個人認識有位格的神

透過禱告建立認知

愛神的定義

神的教會

這一些成就是神的恩典才做到的

信仰生活

高舉神愛神去努力

神的看法是什麼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

        15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16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17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19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22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我們軟弱缺乏神看我們為寶

尋求神的面

你知道我多麼愛你嗎

做什麼值得讓神愛的事

神看我們都是滿分的

神看我們都是寶貝

我們沒什麼可誇的在神面前

神依然稱讚我們

你們認為你充足的

夠了神不用供應了

我們評價100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10   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耳朵發沉,眼睛昏迷;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便得醫治。」

        11   我就說:「主啊,這到幾時為止呢?」他說:直到城邑荒涼,無人居住,房屋空閒無人,地土極其荒涼。

        12   並且耶和華將人遷到遠方,在這境內撇下的地土很多。

不知道神旨意

 

你們必親眼看見,也必說:「願耶和華在以色列境界之外被尊為大!」

萬軍之耶和華說:從你們列祖的日子以來,你們常常偏離我的典章而不遵守。現在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你們卻問說:『我們如何才是轉向呢?』

回轉向神

不用你的方式看神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

這樣稱頌耶穌基督

7間教會形容神會不一樣

在神眼中沒有啊們

沒實質上相信真理

看到他的模像

顯露他的狀態

我不是聖潔的

聖潔的神在我們當中罪會顯出來

因為愛包容接納對方

神會把軟弱顯現出來認知自己處境

神會把準繩啟示給他看

賜下恩典讓我們明白 讓我們知道現狀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17   「人子啊,以色列家住在本地的時候,在行動作為上玷污那地。他們的行為在我面前,好像正在經期的婦人那樣污穢。

        18   所以我因他們在那地上流人的血,又因他們以偶像玷污那地,就把我的忿怒傾在他們身上。

        19   我將他們分散在列國,四散在列邦,按他們的行動作為懲罰他們。

        20   他們到了所去的列國,就使我的聖名被褻瀆;因為人談論他們說,這是耶和華的民,是從耶和華的地出來的。

        21   我卻顧惜我的聖名,就是以色列家在所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

        22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啊,我行這事不是為你們,乃是為我的聖名,就是在你們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

        23   我要使我的大名顯為聖;這名在列國中已被褻瀆,就是你們在他們中間所褻瀆的。我在他們眼前,在你們身上顯為聖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24   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歸回本地。

        25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

        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27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神會讓少數人看到神基準

神會恢復神的聖名

用神的觀點認知

用哀痛的心哭泣禱告

神是掌管者

求你自己高舉我的名

求你自己

成就你的事

以色列名字是神連結在一起

明白神事情裡面哀痛隱藏不了

沒神同在

耶穌在門外扣門

神臨到時候

醫治安慰

沒神實際沒神恩典

沒神生命

沒有生命

要更多地方跟隨神有感動用禱告

任意而行聖靈會擔心

神感動人從禱告開始的

跟隨神更重要神的生命恢復在裡面

神的熱情神的旨意成就神的國

沒高舉神

沒關係熱情冷淡

愛神屬神會被光照

求神恩典尋求神哀哭的禱告

不冷不熱關心世界

不關心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