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許哲遠鄭敏怡君酒炸滿意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耶路撒冷杜拜百萬人信住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許哲遠鬱金玉人群倉和一有恩典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白內障一致認識神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紅眼症近視過期原諒一致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24   黃斑部病變一致4一人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

        25   乾眼症恆達店你看顧

請弟兄們為我們禱告。

        26   張書亞30萬卡站一致

與眾弟兄親嘴問安,務要聖潔。

        27   張書亞怡君6600萬你看顧

我指著主囑咐你們,要把這信念給眾弟兄聽。

        28   王品遠東你看顧

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同在!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亞洲25000元你供應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廣源良聖靈同工福音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5   賢治張惠妹怡君剛強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      政府補助企協成為氣米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與罪斷絕了。

        2      中風儘是憂鬱症一致

你們存這樣的心,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

        3      創業創意你已給怡君

因為往日隨從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惡慾、醉酒、荒宴、群飲,並可惡拜偶像的事,時候已經夠了。

廣末涼子辛巴威綠能珊珊坤來成為神兒子

他們在這些事上,見你們不與他們同奔那放蕩無度的路,就以為怪,毀謗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