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羅馬書89節』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

< 倚靠神心裏得堅固 >

沒有任何環境、沒有任何困難可以逼迫你活在灰心失望中,有人說:【沒有人可以未經你的允許,而讓你感到自卑。】無論你經歷過什麼事情,你仍可以在內心堅定站穩。如果你下定決心要倚靠上帝,你就一定可以做到!

聖經上說:【倚靠耶和華,心裏就能得到堅固】。換句話說,你可以在內心重新站立起來。你也許正坐等上帝改變你的環境:【到那時我就會快樂、到那時我就會有好的心態、到那時我就會向上帝獻上讚美】,但上帝正等著你在心中站立起來。當你做了你該做的,上帝也將開始改變事情並超自然地在你生命中作工!

你正在經歷生命中的黑暗時期嗎?也許有人欺騙了你,占你便宜,或欺壓了你,而現在你正想坐在地上為所失去的嚎啕大哭,想著這有多不公平,你的生命將驟然劇變。你需要改變態度,要在心中站立起來,建立得勝者的心態並察看上帝將要為你所行的神蹟!!

幫媽媽嗮衣服

去銀行媽又忘了蓋章又要多跑一次

練習聖靈充滿

『以賽亞書36節』 人在父家拉住弟兄,說:你有衣服,可以作我們的官長,這敗落的事歸在你手下吧。

『以賽亞書88節』 必沖入猶大,漲溢氾濫,直到頸項,以馬內利阿,他展開翅膀,遍滿你的地。

『以賽亞書88節』 必沖入猶大,漲溢氾濫,直到頸項,以馬內利阿,他展開翅膀,遍滿你的地。

看十字架福音 自由飛翔

 

 

 

 

 

以賽亞書910節』磚牆塌了,我們卻要鑿石頭建築,桑樹砍了,我們卻要換香柏樹。

11月特會

敬拜讀經 靈歌 禱告 練習啟示

剛好我也把內室禱告看完了

更早之前找了相關資料

哥給我餅乾

工作結束後突然要我跟他去送貨 其實一看不太需要 我問結果不用

我要看聖經時候 突然要我關電 我說為何不一次說完 你怎都習慣拖

但是我還是順服了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

 

 

「你們又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背誓,所起的誓總要向主謹守。』

            34       只是我告訴你們,什麼誓都不可起。不可指著天起誓,因為天是神的座位;

            35       不可指著地起誓,因為地是他的腳凳;也不可指著耶路撒冷起誓,因為耶路撒冷是大君的京城;

            36       又不可指著你的頭起誓,因為你不能使一根頭髮變黑變白了。

            37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

毒蛇的種類!你們既是惡人,怎能說出好話來呢?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35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36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37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