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220節』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創世記221節』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創世記223節』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許哲遠德勝魔鬼拒絕釋放了解自己價戠

『創世記224節』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性要扎根

屬西布倫的,有希倫的兒子以利押;

許哲遠會額怡君聖靈充滿

泰台美高雄12億你供應救恩

『雅歌55節』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 "開門" ,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約瑟子孫、屬以法蓮的,有亞米忽的兒子以利沙瑪;屬瑪拿西的,有比大蓿的兒子迦瑪列;

        11   聖靈充滿坤來儀ㄐㄩㄟ

屬便雅憫的,有基多尼的兒子亞比但;

        12   許哲遠山達基悔嘎

屬但的,有亞米沙代的兒子亞希以謝;

摩西聽見百姓各在各家的帳棚門口哭號。耶和華的怒氣便大發作,摩西就不喜悅。

        11   許哲遠屠宰場你看顧

摩西對耶和華說:「你為何苦待僕人?我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竟把這管理百姓的重任加在我身上呢?

        12   恩典時刻純工怡君

這百姓豈是我懷的胎,豈是我生下來的呢?你竟對我說:『把他們抱在懷裡,如養育之父抱吃奶的孩子,直抱到你起誓應許給他們祖宗的地去。』

許哲遠怡君細節一致牡馥傷害神同在

我從那裡得肉給這百姓吃呢?他們都向我哭號說:『你給我們肉吃吧!』

許哲遠紫蓮並情緒一致釋放情感盼望一致

管理這百姓的責任太重了,我獨自擔當不起。

西藏究恩生命計劃回到身上

你這樣待我,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立時將我殺了,不叫我見自己的苦情。」

淑芳怡君旗桿傷害破碎失業因愛懼怕經夼一致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從以色列的長老中招聚七十個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長老和官長的,到我這裡來,領他們到會幕前,使他們和你一同站立。

『創世記219節』 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寶血一致生氣成種明亮期待

『約伯記3825節』 誰為雨水分道,誰為雷電 "開路"

許哲遠怡君產業

宣德怡君黑暗勢力遲去悔改

『箴言1816節』 人的禮物,為他 "開路" ,引他到高位的人面前。

許哲遠意識西慎記悔改

我要在那裡降臨,與你說話,也要把降於你身上的靈分賜他們,他們就和你同當這管百姓的重任,免得你獨自擔當。你們要謹守遵行我的律例;我是叫你們成聖的耶和華。

法輪功部落權柄除鞋零

於是基甸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沙龍」(就是耶和華賜平安的意思)。(這壇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直到如今。)

        許哲遠遺傳主服8自悔改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給大衛興起一個公義的苗裔;他必掌王權,行事有智慧,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義。

        6香港新家坡拉丁美洲全能基督斷開全屏

在他的日子,猶大必得救,以色列也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創意財務你看顧

摩西領以色列人從紅海往前行,到了書珥的曠野,在曠野走了三天,找不著水。

喜樂聖節聖靈充滿

到了瑪拉,不能喝那裡的水;因為水苦,所以那地名叫瑪拉。

規劃恩賜你開啟

百姓就向摩西發怨言,說:「我們喝什麼呢?」

扔靈洗

摩西呼求耶和華,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裡,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裡為他們定了律例、典章,在那裡試驗他們;

秋鎂怡君釋放一智恩膏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坤來秋芳怡君你有恩典

他們到了以琳,在那裡有十二股水泉,七十棵棕樹;他們就在那裡的水邊安營。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3   趕鬼活在光照活在光中

屬亞設的,有俄蘭的兒子帕結;

        14   太陽能江河

屬迦得的,有丟珥的兒子以利雅薩;

        15   許哲遠怡君啟示敬拜

屬拿弗他利的,有以南的兒子亞希拉。

許哲遠德帝韋曄

這都是從會中選召的,各作本支派的首領,都是以色列軍中的統領。」

常常禱告愛釋放恩高喜樂

於是,摩西、亞倫帶著這些按名指定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創世記225節』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真葡萄術離了我不能做什麼我父債陪人

許哲遠

他們有事的時候就到我這裡來,我便在兩造之間施行審判;我又叫他們知道神的律例和法度。」

許哲遠聖靈一致神帶領預感

摩西的岳父說:「你這做的不好。

        18   喜樂情感西陵釋放傷痛

你和這些百姓必都疲憊;因為這事太重,你獨自一人辦理不了。

        19   創意醫治創傷

現在你要聽我的話。我為你出個主意,願神與你同在。你要替百姓到神面前,將案件奏告神;

        20   恩膏榮耀受洗感動請聽聖靈引導

又要將律例和法度教訓他們,指示他們當行的道,當做的事;

許哲遠怡君心思戰場兼顧瑩蕾計劃釋放憤怒苦讀不滿並

『以賽亞書4316節』 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在大水中 "開路"

許哲遠兼顧瑩蕾捆綁魔鬼心釋放戰場仇敵

『彌迦書213節』  "開路" 的〔或作破城的〕在他們前面上去,他們直闖過城門,從城門出去,他們的王在前面行,耶和華引導他們。

許哲遠軍裝跟自由

並要從百姓中揀選有才能的人,就是敬畏神、誠實無妄、恨不義之財的人,派他們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管理百姓,

        22   恩膏聖靈充滿倉聖

叫他們隨時審判百姓,大事都要呈到你這裡,小事他們自己可以審判。這樣,你就輕省些,他們也可以同當此任。

        23   許哲遠一致

你若這樣行,神也這樣吩咐你,你就能受得住,這百姓也都平平安安歸回他們的住處。」

        24   憂鬱症光照代導膏抹

於是,摩西聽從他岳父的話,按著他所說的去行。

許哲遠控股記憶釋放關係一致

摩西從以色列人中揀選了有才能的人,立他們為百姓的首領,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