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大大的賜福給我主人,使他昌大,又賜給他羊群、牛群、金銀、僕婢、駱駝,和驢。

孩子在你恩典中求智慧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以樂祭壇職場供應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禱告豐富啊乳癌子宮消失了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胃腸腦血管在榮耀中德恩典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蔡英文要悔改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同性戀除掉異端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你給迦南地愛修圓恩典糖

我有謀略和真知識;我乃聰明,我有能力。

你都看顧

帝王藉我坐國位;君王藉我定公平。

你已除去肺炎

王子和首領,世上一切的審判官,都是藉我掌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在道路上悔改謙卑

豐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

美韓國勞工馬來西雅要渴慕你

我的果實勝過黃金,強如精金;我的出產超乎高銀。

孩子求信心鑰匙釋放自由

我在公義的道上走,在公平的路中行,

近視一致了

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

孩子需要方言藝能創造力

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嗎?

在恩席中你供應怡君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