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家人信主詩歌

我神真偉大

耶和華見證人

聖靈請你來

有人為你禱告

禱告

聖靈爆發

謙卑的心

這時代

最美的約

你坐著為王

以利雅日子

未曾見一位

井水湧上來

剛晴詩歌全部

如鷹展次上騰

恩典之路

恩典湧流

向天慘開

打開眾城門

耶和華是你的牧者

起來榮耀

聖靈的風

與你更親近

你是大君王

愛的大能

信心英雄

願充滿讚美

阿爸的懷中

和散那

以馬內利

為你而活

祝福

你是創造主

聖靈江河

生命河

舒醒

神掌權

大衛詩歌

生命樹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耶穌正在這裡

大衛的恩膏

神就是愛

泥土音樂

我們是一家人

主啊我來到你面前

禱告等候

代求家人的罪 

土地公

孤單

內公苦毒

批評

瑪門

觀音

阿罵死亡

競爭嫉妒

疾病

憤怒

邪術巫術

外婆思念

流無辜人的血

貪婪

淫亂

懼怕的靈

欺騙的靈

太極武術的靈

不饒恕

空虛

驕傲

自以為是

沒受教

說謊

空虛

糖尿病

需要工作

敬拜讚美7

諍言看7

11/13以看了3次一張

141

為家人禱告七次相信

要大量禱告

自己吹眠的靈藥破除 失敗

拜土地公

拜阿公死掉時候

靠自己學習的內在誓言

的內在誓言

錢就是一切

自己突然想到我有被咒主的靈

前幾年有很多意外傷害

破除自憐

神要我處理拿破侖的書

禱告順序

靈歌 方言 悟性主導文 釋放天使

代禱魂結 母婦傷害

 

 

 

 

 

 

「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15:5)

主啊,祢完全知道我的軟弱和有不能,我也承認自己的疏懶與失敗,惟有祢能使無變有,化腐朽為神奇。我的心羨慕祢這應許:「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15:5),我要藉著讀經祈禱住在祢裡面,支取那無限的恩典,因著感恩的心,願更多活出基督的美好見證,倚靠聖靈結出福音的果子,榮耀上帝,感謝讚美主!!

 

2。「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46:1)基督徒要脫離患難和試煉,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直接求上帝救我脫離危險,當試煉過去的時候,就當感謝。另一種是承認危險是從上帝來的一個挑戰,應當抓住這個機會,向上帝祈求更大的恩典。這樣,連魔鬼也被我們利用了;危難變成化妝的祝福,成了我們堅毅的動力。這就是靠著愛我們的主已得勝有餘了!

感謝讚美主!!

 

3。「你的鞋是銅的,鐵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33:25)

讓我們記住:如果上帝要我們走在堅硬的石路上,祂必先給我們穿上鐵鞋或銅鞋;祂絕不會不作任何預備,就冒然差我們出外去走崎嶇的路。(譯自Alexander Maclaren) 感謝主,祢的恩典總是夠我用的!!

 

4。「有我與你同在,必沒有人下手害你。」(18:10)

主啊,有祢的同在,即使貧乏或受人藐視,也算不得甚麼。若上帝與我同在,我就有足夠力量,面對一切挑戰,因為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有上帝的同在,我就一無所懼,因為在全能的神蔭疪之下,沒經祂的許可,任何禍害都不能臨及。讚美祢的名是以馬內利,並以教會、家庭、密友的形式,與我們同在。這豈非世間最美好的事﹖上帝與人同在!讓我們勇氣十足,信心倍增,人間再無任何福樂,比上帝與我同在更甘甜!感謝主!!

 

5。「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提後1:12)

主啊,無論祢領我走多麼艱難的道路,只要我不放鬆對祢的信靠,是絕對沒有危險的。以前,雖有交託,但我將難處求告祢之後,往往又把它們拿回來自己解決,結果常常狼狽不堪。如今,終學會把一切全交付,把重擔都卸到祢手上,然後就安然地盡自己的本份,專心等候祢的應許成就。讀美主,祢就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並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的心懷意念。感謝天父!

 

6。「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上帝的旨意,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祂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照祂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西1:9-11)這屬靈的真理多麼奧妙,求上帝藉著聖靈將它刻在我們心版上,好使我們信心堅定,充滿喜樂。滿心感謝主耶穌的恩典,救我們歸回上帝,並引導我們邁向更豐盛的生命!!

 

7。「我的恩典夠你用的」(林後12:9)

上帝給我們困難和障礙,為的是要操練我們的信心。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遭遇甚麼困難,就該知道那是培養信心的機會,要立刻以主的豐富和「夠用」去面對困難。當我們簡單、完全信靠的時候,也許還會受到試驗,也許還需忍耐等候;但到了最後,我們一定會看見難關讓路,困局扭轉,因為主耶穌正等著賜恩給我們。感謝讚美主!!

 

8「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4:18)

主啊,讚美祢是從不誤事的神,總在關鍵時刻成就奇妙的應許。有時,祢的拯救是在最困境、最危急的時候才肯來到,為要我清楚看見這是神的作為,好叫我不再憑感覺和眼見。當眼見無用之時,乃是信心工作之時;困難越大,信心越容易工作;因信抓緊祢的話,那是最安全的保障,因為上帝的話語在任何情形下都是最可靠的,正如祢說:「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24:35)!!

4小時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