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我雖不是泄氣卻讓我審思媽抱怨筆難用我的直覺反應永遠都是你不喜歡的東西對其他人未必所以給出去居然對我說一句話你錢多首先大多數人都在抱怨生活一切就算只是把它丟掉給出去換掉他都不要第二我要說的是我也太雞婆了我何必自討沒趣因為他沒問我啊我太驕傲了導致無法沒聽懂話因為他要的是抱怨非改變我不是說他人做法不對只是人為何會這樣可以改變的卻不變不能改變的真的不能

更多經歷神就會成熟

恩賜運用的生命 更不住聖靈充滿 生命狀態生活表現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21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不斷讚美神 敬拜 讚美生活 會如何知道從新得力

聖靈會給你旋律 聖靈引導帶進活水江河會順服神

所以,你們既除去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詭詐,並假善、嫉妒,和一切毀謗的話,

            2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

 

心中有智慧,必稱為通達人;嘴中的甜言,加增人的學問。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我暗暗的得了默示;我耳朵也聽其細微的聲音。

                  13             在思念夜中、異象之間,世人沉睡的時候,

                  14             恐懼、戰兢臨到我身,使我百骨打戰。

                  15             有靈從我面前經過,我身上的毫毛直立。

                  16             那靈停住,我卻不能辨其形狀;有影像在我眼前。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說: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44             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45             耶穌說:「摸我的是誰?」眾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有古卷加: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

                  46             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