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看君尊敬拜媽要煮中飯傳真給媽

早上把碗拿去放媽叫我包包在樓上

工作爸交代事情順利完成油也找到了

刪照片寫靈命日課跟美雪說我愛你給紙基金會插乳液dvd

去收完錢剛回到家又被叫去其他地方收錢

神給我的歌等候耶和華                    Happy Day - 約書亞樂團 / 璽恩

沒睡好我找不到傳到的文章

你要等候我只有這件事不可少我必與你同在 你不得醫治

要我為以色列禱告敬拜者

主說當這國家敬拜敬畏服侍的心 都出來必要興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