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多求智慧

今天一直宣告悔改 喜樂 醫治釋放 想哭

沒想到媽說要吃批仨說的又做的不一樣而且是溝通過一起選的

更早之前說沒有說 因為是工作關係抽時間去問 結果說沒有決定 原來是自己太認真了 要我去查口味時候馬上又叫我查美金

其中有一個少年人說:「我曾見伯利恆人耶西的一個兒子善於彈琴,是大有勇敢的戰士,說話合宜,容貌俊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孩子求智慧判斷力 先知性 富啊欲動突然又在fb罵我 一開始不理他 後來對她說我饒恕他了小心控告零

富啊你都知道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