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船,次日到了基阿的對面;又次日,在撒摩靠岸;又次日,來到米利都。

Dna突破你宮西孩子

乃因保羅早已定意越過以弗所,免得在亞西亞耽延,他急忙前走,巴不得趕五旬節能到耶路撒冷。

眼睛一致

保羅從米利都打發人往以弗所去,請教會的長老來。

中放是墜醫需

他們來了,保羅就說:「你們知道,自從我到亞西亞的日子以來,在你們中間始終為人如何,

古銅植物一致

服事主,凡事謙卑,眼中流淚,又因猶太人的謀害,經歷試煉。

毒品釋放

你們也知道,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裡,我都教導你們;

細胞學你開啟

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

空間感食材你看褲

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心甚迫切(原文作心被捆綁),不知道在那裡要遇見什麼事;

行兮創意除去糖尿冰

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高血ㄍㄧㄚ 血糖是盎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音樂是風

「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傳講神國的道;如今我曉得,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金秀)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孩子需要副作用禱告牙齒一致既腎突破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好幾世功你看顧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機器設備數字笑你

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肌肉無力悔改

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著金冠冕。

產品結構你看顧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才放世竹安麗華胥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

頤養學心理鉨開起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

屬靈夥伴你看顧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紫外線你看顧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插管釋放祝願硬防你供應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孩子需要管理制落ㄍ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台幣言電費需要你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為耶穌敬拜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猜玉你開啟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比喻對比你開啟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細胞核繫療法需要你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營養學需要你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古鬆既腎一致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任潔欣林保怡馨怡怡君需要你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山達基悔改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眼睛一致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