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整理日記中1-5

 

雞湯

看醫治大能

去神機禱告會領受恩典

看新店行到會主日

應証

盯痕手掌痛的知識言語在神機禱告會

牧師說受的刑罰得醫治受的鞭傷德平安原來如此

應証

我看到鴿子與下雨時候

說要宣告是否枯乾要從腹中湧流江河喝這水永遠不再渴

牧師也說按手得醫治這不是看醫治大能的感動嗎

在三一禱告會

被說在敬拜不要走來走去

1/9

工作再趕

寫給傳到作業給他很累還是恩典

謙卑練習

工作一半哥接手沒生氣反而順服去做其他事情

 

昨天禱告會有一個人說我很會敬拜跳舞 我都說噓避免攪擾我

謙卑練習

問我在哪間教會 我說問神他說要委身就走了 我也沒生氣

有感動文靈修

獎賞事尋求祂的人

遵行旨意喜樂

給我知識言語神正在醫治部位按手看神績發生

網路感動小文章

求主給我孩子的心

求主給我一個孩子的心,

渴望主的心單單仰望祂,

使我每天都要倚靠著神。

在暴雨來臨時倚靠著神

當暴風雨來臨使人會不知所措,

但屬神的人要憑著信心倚靠神,

處變不驚安然耐心等候神幫助。

求主賜給我憐憫心

求主賜給我憐憫別人的心,

助已助人服事別人獻愛心,

為主作鹽作光關懷病者心。

走出灰暗

過去灰心失敗阻止生命成長,

你沒有信心在神旨意踏出去,

神會讓你在祂旨意活出昐望,

有在祂給你勇氣走出你絕望

網路感動文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箴言18章12節

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上帝必照明我的黑暗。

思考禱告會一段話

說我們沒有小社青沒結婚 很多人在教會服侍結果都沒有時間去談戀愛了

我發現傳到真的很厲害

沒說謊

累到昏睡起來後很空虛

去銀行北說真久我同時說去找人

美雪禱告

知識言語 手掌痛 胸痛

這卻怎麼樣呢?我們比他們強嗎?決不是的!因我們已經證明:猶太人和希利尼人都在罪惡之下。

不要小看你年輕 凡是長進

圖畫

有人銀丟石頭水產生聯誼

下雨土地是濕的

再度邀請特會結果說要住院

有感動的文章

請為阿亮的母親葉秀賢迫切禱告

請為曾是澳洲背包客、我們的兄弟阿亮的母親葉秀賢禱告,前幾天經醫生確診罹患胰臟癌腫瘤1.7公分,而且部分轉移肝臟腫瘤0.5公分,但進一步檢查發現是胰臟癌末期,並擴散肝臟多處,醫生已決定放棄開刀及化療,我們在神面前懇求,願耶和華醫治的神賜下憐憫和慈愛,親自在葉秀賢病床前伸手醫治她,願祂的寶血厚厚遮蓋醫治,祂是說成就成,命立就立的神;亦願耶和華大大賜下醫治的權柄和能力,帶著聖靈的祝福和恩膏,大大的祝福在阿亮的家庭當中,處處充滿喜樂平安信心的能力,願神時刻與阿亮一家同在,阿門!!

喜憨兒基金會

【保留最原味的自己!】

「小夫~小夫~要回去囉!」老師叫了好幾聲,小夫才提起沉重的腳步跟上隊伍。

這天的社區適應是帶喜憨兒逛菜市場,正好經過一間水果店,小夫看見他最愛的水果「香蕉」,忍不住看了出神。

其實喜憨兒很好理解,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喜歡的、不喜歡的…毫不保留沒有掩飾,無時無刻保留最原味的自己!

社團法人台東縣基督教晨光之家協會在「 1/8_愛的白蘿蔔~謝謝您為我們種」

今天收到了嫩嫩水水的可愛小白蘿蔔

還有綠色的油菜花

幫清寒家庭補充蔬菜

《肺癌治療的福音---免疫細胞療法》

肺癌居所有癌症死亡率之首位,平均五年存活率小於20%,晚期病人存活時間不到一年。因為病人早期常沒任何症狀,發現時大多已經擴散或轉移到遠處器官。此時腫瘤無法完全切除,而傳統的化療或放療不僅療效不佳,副作用又大;加上化放療抑制了身體的免疫功能,短暫控制腫瘤後,極易復發和轉移,因此新一代有效、人性化的肺癌治療方式實刻不容緩。

德國慕尼黑的免疫細胞治療團隊,最近發表了令人振奮的肺癌治療成功病例報告。他們抽取病人自己的血液分離出所需要的單核細胞,再加以活化、培養,最後製造出殺手型免疫細胞,每次培養幾千萬個強效的免疫細胞,多次回輸體內來殲滅癌細胞。總共有四名六、七十歲肺癌晚期或末期(IIIBIV)的病人,接受傳統手術或化放療之後,再使用免疫細胞療法。結果所有人都存活超過三年,有三名病人目前仍然過著健康的生活,可以到處健行、騎自行車、和打球;其中兩名病人的腫瘤完全消失,沒有復發跡象,存活期近五年和十年。

今天上班被後面機車追撞,坐救護車到醫院驗傷,

腳骨頭正常只有極小擦傷。

感謝主看顧保守,被追撞那瞬間來的快,但是感覺機車慢慢倒下來,感謝讚美主隨時守護保守我,再次獻上感謝讚美耶穌!哈利路亞!

聖稜線 洪姓山友搜索快報!

10419 13:34

在品田山北面下方300公尺尋獲遺體

願往生者一路好走

台灣磐石救難隊-小淞(留守)

拍攝日期:20150108日「星期四」

拍攝地點:「基隆恩友中心」廚房

目前全臺灣基督教恩友中心 31間、我們許要是請公司行號.善心人士請大家伸出溫暖的雙手幫助貧困家庭社會邊緣人白米、泡麵、餅乾、罐頭、麵條、嬰兒(成人)紙尿布、個人換洗用具、冬天厚外套 . . .

(社團法人臺灣食物銀行)全臺灣31要募集物資以上的物資、因為每天恩友中心要供應二餐,執牧說「窮人要有福音傳給他們」!

請主內的弟兄、姊妹們持續為恩友中心的事工和經濟代禱,經上記著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路1002)」,請同心為恩友中心譸告,求主預備事工上的欠缺,感動興起更多同工參與服事 . . . 們。

安寧關懷小故事:

【請給我一片天空】

如果可以,請只要單純的陪我聊聊天就好陪我到院子裡,曬曬太陽、吹吹風、看看雲,就如同跟個健康的朋友,你陪我說說話就好。請不要用憐憫的眼神、同情的態度、多餘的關心、仿醫生的口吻告訴我癌症沒什麼,現在醫學很進步,很容易醫好的,所有的癌症裡,甲狀腺癌是最好醫治的,放心相信我們的專業。如果人一生一定要得一次癌症,我想跟妳一樣得甲狀腺癌,還是第一期發現的,妳真是太幸運了。(真有人想要這種幸運嗎?)親愛的家人及朋友,我知道妳們在安慰我,但癌細胞就在我的體內它跟我一起呼吸,一起睡覺,一起吃飯,一起生活,我早學會如何平靜的和他相處和它對話,我每天和它如此的親近,我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的狀況。有時真的不是我想耍任性,而是演久了,相同的對白,重複的眼神,一樣的回應,真的讓我覺得很疲倦。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我需要的只是安靜的陪伴。再也不想配合演出的罹癌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