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聽林傑梁cd

看釋放禱告

哥請我咖啡

被攻擊

想要更多禱告與智慧

 

工作時禱告爸罵我神經 我說我不是在等你 一早父母在吵架 幾代我工作口氣差 說以免我亂來

我心裡想你只相信你自己我不是第一天知道的

領受許多知識言語

我不知道是針對個人還是不同人

主啊我需要用心裡感動或其他方法領受知識言語

不問對方不思考內容直接為對方禱告讓聖靈帶領我們

得到啟示照實說出來無需解釋讓聖靈自己解釋

說錯了預言向服侍者道歉 憑信心交給神

 

工作吃一下東西被叫走又吃又被叫走循環有3

 

雞湯 靈修日課

預言透過音樂漲出來加倍能力觸摸人心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做到的目標

我相信我會在小組有機會分享見證or靈修的時候跟大家分享

中午幫哥買咖啡時候我看到拐杖無法站立的人走了進去

我沒感動就不幫她禱告了 但是這個事件告訴我又是關節問題

去找西區新店行道會在哪裡 回家與去公園還是看到輪椅 拐杖 老人

一開始找不到教會地點 後來找到了而且是感動找到的 神指引真酷

我問特會參加這麼多活不出來意義在哪裡

神對我說隨我要不要去都可以

阿哈

讀經

看到以賽雅29

對我說繼續看今天會有心得收獲

應証

沒想到墓主提到缺水 剛好我不是最近神要我呼求水資源嗎

 

在等候神時候有電流 我說你在做什麼

奇妙大事 你要安靜等候

順服後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