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如果知道疾病非預言是醫治禱告

先知性是聽神聲音更多聽神回應處嚒人新

用所聽看見啟示禱告

先知性禱告需要內容

禱告領受啟示知識言語策越更具征戰性

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啦。」

謙卑榜樣不確定時就說不確定 我想有人可能我不認識你但我有感動

在學聽神聲音

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