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上帝為你我預備獨特救恩計畫甚至也為1位和尚預備好讓我們經歷上帝真實恩典

34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主阿感謝讚美你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沒睡好因為蚊子叮咬 不太想去教會因為沒有體力

可是怡君是小家長以身作則比我努力 我能不去嗎

今天早上有大量方言禱告

過去的目標陸續放下神啊給我新的異相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風濕關節炎怎治療游泳跟瑜伽生醫食品制飲食不吃生冷食物不喝汽水不喝酒,

正值得投入的公司背景 制度 產品 時間 這些都要考慮

台灣弱勢家庭真的很多, 基督教救助協會的1919食物銀行和各地陪讀班,幫助了很多家庭。

施比受更有福

胃食道逆流怎麼辦早上空腹檸檬水1顆:100cc,綠豆薏仁,就可改善

床頭抬高腳上投下 脾胃

處理亂的次序

飢餓30奉獻

穴位圖練習

放保養品的東西

志工機構快樂列車協會

自我鼓勵

深呼吸到丹田10分鐘半小時=10分鐘

魔術技能

快樂的過生活

5~7點補腎

漆彈

吸吸呼擴胸運動

 

玩棒球

荷葉茶清熱 除濕 利尿 減肥

暖腳補腎

拍打8虛日常保健

有氧眼微閉 口微張 1口氣鼻子慢慢呼出6次意識到腰補腎

轉腰頭不動鍊

 

耳按摩柔熱背部

+胸身子坐直雙肩後收頭頸往後不駝背

生活保健手腳背

僵硬手指正反拍掌心

 

頸病治療腰眼穴強腎

陪勞井穴醒腦 拍手練習

薏仁紅豆湯除濕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