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上帝啊我要得醫治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就是指出神是我們的幫助者。詩人在旅途中,為何看見山便想起需要幫助,尋求幫助?如果「向山舉目」是一般的說法,山沒有特定所指,山就比喻作保障、逃避的地方,成為人的倚靠

真正的保險來自神的保護和蔭庇。

主阿感謝讚美你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知道恐懼感來了 沒人念我罵我也會 1種深度無法逃脫的感受

而我繼續把我亂寫的目標交託給神

不是要神成就所要 如果1定要我要女友而且是我的小家人那不是很好嗎

今天很想對怡君家長說 我可以幫你的小孩什麼嗎

常看到小孩在媽媽懷裡睡著總想小孩很幸福 我很嚮往這家庭畫面

同時懷疑怡君你手不酸嗎

1次胃痛 啊哈這次不是胃炎了 感謝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立刻胡澤演說

寫卡片送給照顧我的人

掃地機器人

秘密運用

1萬元家人吃大餐

台灣5020

MAC

十一奉獻20%

芯菱演說

嚴長壽演說

運動有肌肉

萬里長城

智慧表

聽完讚美

學習禱告有果效

巴菲特吃飯

貴冰狗2

牧師去大陸

旅行不工作1

人民幣定存30

跟我的小孩散步說我愛你

賓士

知道自己的天才

買別野

中醫師學習

捐超過300本書

雷射手術近視

阿基師

來泡花茶

騎腳踏車環島

韓國 日本

改進缺點

捐錢給單親家庭

識雲門舞集其中1

大陸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