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聖靈充滿

打開心門讓神近來

多與神交通

讓神在我們心理

並讓神在我們心裡做王

把自己完全交託給神

以後遇到很可怕怎麼辦

不好意思阿~~都沒回你,因為看不懂你的意思 XD

 讚美事件不是感謝主+為這是禱告 家庭 朋友 主導文

 

 

多花一些時間靜下來禱告和親近耶穌,讓聖靈可以專注的在你身上動工和修剪

可以邊放著敬拜讚美的詩歌

 

 

在指望中要喜樂. 在患難中要忍耐. 禱告要恆切。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是我的盾牌. 我心裡倚靠祂, 就得幫助. 所以我心中歡樂. 我必用詩歌頌讚祂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 並倚靠祂, 祂就必成全。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 耐性等候祂. 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 和那惡謀成就的, 心懷不平

 

 

神要你在家學到什麼 像是1年級升到2年級

默想神的話如果有攪擾次則或宣告

他人給你負面心理禱告+微笑回應

 

要與他人互動不要不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