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某主題的講道或文章{我居然在寫歌詞很意外}

 

給育人cd

 

看啟動操練 穿越時空看聖經

 

中獎發票找到了

 

媽說買到假蜂蜜

 

下午收錢被說我有報訊息給哥說你要結婚

我說事實上昨天反省 傳閒話嘴巴

今天中午意向是怡君搖頭的畫面

等候神時候 神叫我去運動後發預言練習

主說我要加給你傳福音的恩賜 我愛你比你知道更多 你也要學以致用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 你要更多讀經 禱告

每天禱告個三、四次,每次花個幾分鐘向神求說:「我會再花十年在這事上不住地禱告。」

我向你保證,你到最後會在神的旨意裡面,會在神旨意裡面找到價值,你不會再忽視,反而是在靈裡感覺到強而有力的力量。

我常問基督徒,可能都已經信主多年,五十歲左右,我會問:「你上一次很迫切地花十五分鐘到一個小時與神獨處是什麼時候?」

「我打從二十幾歲開始就沒有這麼做。」

「那你上一次很迫切地想和神連結是什麼時候?你也曾經為了與神有更多相處的時間做出極端的改變嗎?」

眾人將神的約櫃請進去,安放在大衛所搭的帳幕裡,就在神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

我禱告後剛好在看歷代至上

有尊榮和威嚴在他面前,有能力和喜樂在他聖所。

2/10寫的詩歌 聽起來榮耀與等候神靈感

下一場恩雨

喔~~~~下『即興靈感』一場『午後』雨

喔~~~~下一場天上雨

喔~~~~雨淋到我心裡

喔~~~~雨淋到我身體

喔~~~~雨淋到我靈裡

身心靈如此榮耀 喔依靠你降服你

光來了黑暗褪色了

天開了光耀天際『大地』

種子在地土裡扎根

復活在我是生命裡

他必興旺 我必衰微

一場恩雨下在心裡沙漠

一場恩雨下在心裡曠野

在沙漠上開江河曠野開道路

詩歌 呼求恩雨 傳神作為

你懂我的心 這裡是美的殿宇 美的殿堂

恩典如雨下 天堂如天上『在之前是恩招指望』

我知道你是神 我愛『在之前『來』敬拜你

這裡有醫治有榮耀你知道愛你的

把水變成酒我愛你

風吹來輕輕吹你聽見了嗎看到了嗎

看見山在震動 洪水分開

驚恐像狂風;災難如暴風

現在是救恩與嘻年

智慧人聽見街市上呼喊城中發出言語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

凡到他那裡去的得著生命的路

走道路 行真理得生命

我昨天快睡著時候神給我的意念歌名

為你而生為你而活

今天早上意念

揮舞得勝旗

神要教我我在工作打掃時候

是啥

唱新歌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

我的神我要愛上你

我的心是你的

因為有你才走到這裡

在你的眼中我是良人

因為有你踏上這條路

他陪你走過高山聽過低谷『快哭了』

因此我的心在這裡得滿足『臨時改掉草圖』

心累了在這裡安息

身累了在這裡依靠

安息在這裡依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