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邪術2

得罪神得罪人 禁食禱告

邪靈轄制上癮行為

食物

豬不潔動物

極端行為 洗手 沮尙裏面

破口要先醫治傷口在哪裡

你是屬神的非屬我的

你的心思意念在想什麼

傷心 自憐 沮尙是仇敵來的

要用分辨諸靈恩賜才能分辨正負面

認罪悔改是我們工作洗儘罪是神的工作

用正面宣告是有能力的

焦點在神的愛裡

耶穌全能

對神依靠有多大

情緒往往是不對

不能面對問題

幻聽 精神分裂

苦毒就是罪中害怕就有破口

不能成熟人際關係

愛說話碟碟不休

學習醫治釋放

你只能聽不能當勸導者

不能控制異常舉止

聖靈是有次序的神

神膏某會觸電

邪靈彰顯控制人

過度定罪自己

控告的靈

一樣疾病重複發生

過度自我為中心

撒旦就是我我我

天然老我

要除去撒旦屬性

自殺寢向對人生絕望

沒欲望想做事情

先賭注自己破口

醫院有死亡的靈

神給每個人都不同

被孤立起來

要有小家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