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諍言看到5

 

去寄衣服沒想到箱子放不下

勉強到全家不能用改去別家

我的感動費用是215沒想到是200

 

爸突然跟我說短料沒用

我說你不是說先用長的嗎

今天早上工作量還好

沒想到媽要捐出去發票的收據 我說他人都沒對講如何馬上要

其實我拿給師母了 哎在說謊暈倒要悔改

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我們家正在迎接偶像說

 

沒想到衣服破 因為沒衣服換

有看到水管在漏 主說是石門水庫 沒想到新聞放水庫沒有解除限水

下雨 耶穌抱一個人 人走到天空 走天路

沒想到網路上放紅海的圖 這是前幾天的異象

你要用這潭上恢復這時代百姓 神會給你恩惠

主施恩時候你不可忘記你不配的

你是我選著的子民 我實實在在告物你 謙卑順服依靠就成這事

主說

他們的面色證明自己的不正;他們述說自己的罪惡,並不隱瞞,好像所多瑪一樣。他們有禍了!因為作惡自害。

要認罪悔改 主必憐憫台灣這國家跟治理百姓 主說當你們回轉呼求天不閉塞必次則蝗蟲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不住的禱告,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什麼病就痊愈了。﹞

耶穌進了神的殿,趕出殿裡一切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

        13   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

        14   在殿裡有瞎子、瘸子到耶穌跟前,他就治好了他們。

        15   祭司長和文士看見耶穌所行的奇事,又見小孩子在殿裡喊著說:「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就甚惱怒,

        16   對他說:「這些人所說的,你聽見了嗎?」耶穌說:「是的。經上說『你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完全了讚美』的話,你們沒有念過嗎?」

        17   於是離開他們,出城到伯大尼去,在那裡住宿。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

        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