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3/29詩篇40

看到諍言1:15還沒有拿去禱告

一張看完

主說你要先開啓示錄七印 那是聖靈的計劃與奧秘

主說那樣你必有一條路開啟你的生活生命

你要的我都知道 我做事法則是一點一滴加上去的

主說你畫的圖還可以加強 愛也可以加強

我必賜給你智慧當你有信心時候 必得該有產業你應有的生命

 

沒想到目前畫圖評價不錯

在高空有人站在一條繩索因為重量關係有下垂

昨天有意念領餅杯 沒想到主日居然有 但我沒順服

方言看到十字架一直在滴出血來 剛好最近是受難日

有買書清單的屬靈地圖暫時丟到網路上 沒想到太平洗信放屬靈地圖的特會

用光某油時候到今天房間裡面聖靈火還在燒

耶和華啊,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你若有智慧,是與自己有益;你若褻慢,就必獨自擔當。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