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好ㄇ

一月孩子騎車撞到人,昨天晚上他開口索賠40,和解沒談成,二月三月爸爸多次進出醫院,住院治療,現在還在醫院.不管順境或逆境,都要感謝讚美主!

小孩多大

研究所

如果最壞發生了你怎辦有這機會啊

禱告,藉著上帝尋求解決順服神

加油,上帝知道我們"想要",但不一定會給我們,當我們改變了,會發現以前"想要",其實有沒那麼重要

目前這句話我很難理解 或者可以理解但是我想要自己家庭不適看著他人結婚 我在那裏抱怨1職累積更憂慮我想這樣更糟糕

願你能有謙卑柔和的樣式,又有剛強壯膽和愛主的心,勇敢的去追求吧

 

身體不舒服就多花些時間禱告,少花時間坐在電腦前留言。

是宣告基督的生命,不是宣揚撒旦的死亡。

是仰望天父的愛,不是感嘆人生的生死。

我去親近天父爸爸,禱告了!

會請耶穌給你力量,讓你度過不適!

加油,祝福你!

感謝主!垂聽孩子的禱告~

感謝主!是哲遠的力量和生命~

感謝主!賜給我們全新的一天~

靠主耶穌聖名禱告  阿們!

祝福你有美好的主日。神與你同在,神愛你。

請教導我應證聽過1些有聽沒有懂我想學習感謝教導

很抱歉,我不知道您是指哪樣的事情,針對傳講信息者如果不是自己聽到不敢妄下斷語,何況每一講員都有其特性,不見的每一人都適合他的味道

 

 

 

 

都很好!謝謝你~

安心了早安被你吵醒

你還是早點睡

若不安時,請化為禱告~感謝!

晚安,手機關靜音,比較不容易影響睡眠!

星期四可以看你嗎神帶我離開了你就專心在目前的追求~眼目在神,不要在人

我知道時間到了,聖靈就會帶領!

必竟我定義按著神的旨意行,也定義跟隨耶穌背起十架,也定義耐心等候聖靈的指引

若一定要說,只希望你好好跟著炫德學習,更多把眼目放在天父耶穌身上

老實說,若可行,真的先不要把力氣用在關心我

焦點不是在我。請聚焦在神~

我提過了,我只是引路的~

只是其中過度的媒介

從阿爸Love過度三一的器皿罷了

異性實在不適合太長期的輔導~

你願意跟炫德提最難以起齒的綑綁,就是一個轉交的應證

你願意自己去三一敬拜,我相信也是神的帶領

因為聖靈還是會親自帶領

你跟本不聽人家說話

短時間內可能真的沒辦法聽~

我也感謝天父在我要專心處理自己家務時,就讓炫德可以稍微敞開你的心

真的拜託你稍微長大一點。

我真的不認為你的環境比我惡劣~

無論金錢供應

無論居住環境

無論責任壓力

無論家人的攻擊

無論身體狀態

你若滿是怨言,我真的認為我可以發怨更多倍

然後就是,只有天父爸爸可以無限承載

加油~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除了代禱,沒有更好的方式了!

人永遠沒辦法滿足別人的需求,人也永遠沒辦法符合別人的期待!

所以,把眼目先轉向天父爸爸!

當裝滿領受更多從上頭來的愛,才能正確的分享並給予。

沒關係,多禱告多親近天父,該懂時,聖靈就會開啓你( ^ω^)

最後一提,

未來,只要是負面的宣告或任何話語,我都不會有所回應了。

我想,天父爸爸只要我退到後面,默默的為你禱告,必竟,該說的,該提醒的,都叮嚀過了!

說的效果實在不多,禱告力量較實在!

加油!

天父耶穌聖靈是哲遠的力量和生命!

滿滿祝福~

 

尿尿熱溼氣重

開始使用秘密想像約會

對還有食物銀行

為何呢因為我志在必得

我用慈悲勸你,或許你又看了刺眼!

你若真心盼望天父愛你,耶穌幫你~

你切切放下目前渴盼的這些追求慾望,若你執著用你的方式成就,終會再度被震動破碎,直到你真心的服下來,與聖靈連合為止!

一年度過一年,神的磨塑是非常有耐心的,若不想和以色列百姓一樣沒有定向的不斷在曠野中漫遊,就按神的安排,好好的配合天父現在為你量身的環境,好好的服在新的屬靈家長之下。

全然放掉你的以為,全然棄絕那些慾望!

祝福你~

另外,若你交女友,是想好好愛她,那麼,是不是因著未來的她,在她還沒出現前先好好對付「群」。而不是讓她與你們一起相處~

慎思慎行!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