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

        9      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

        10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僕婢、牲畜,並你城裡寄居的客旅,無論何工都不可做;

我要把甘心祭獻給你。耶和華啊,我要稱讚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你們和我當稱耶和華為大,一同高舉他的名。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摩西對神說:「我到以色列人那裡,對他們說:『你們祖宗的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他們若問我說:『他叫什麼名字?』我要對他們說什麼呢?」

        14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15   神又對摩西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耶和華你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

認識神因問神要我們了解他 光靠能力不夠贏的愛

重生得救最重要神親密關係

最簡單讚美竟拜神是聖潔是以色列讚美寶座

群體屈膝敬拜經聞默想背誦讀經等候

敬拜寄售生活

詩歌讀經默想

讚美由歌唱呼喊神的話樂器舞蹈心思專注神付出行動

神說我了解你知道你體驗會如何這個感覺

神知道你的失望

在十字架他是完全人

神會給我們啟示

智慧是順服神交托

最可怕的你做錯上帝沒管教

敬畏神是基督信仰

所以要悔改認罪

沒放下自己看不到上帝

放下到空聖靈做工

自我為中心沒法給神用

你們一切男丁要一年三次朝見主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你不可跪拜他們的神,不可事奉他,也不可效法他們的行為,卻要把神像盡行拆毀,打碎他們的柱像。

14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15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16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24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25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26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27   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28   人應當自己省察,然後吃這餅、喝這杯。

        29   因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放下到空空聖靈才做工

所以才要悔改禱告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