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抄寫諍言1:5

詩篇看到50

 

下午工作剛忙完想休息沒想抱被叫去幫忙忍耐

去大理看地點便當店時候 神叫我回頭

沒順服 結果頭很痛 那裡權是很強

主啊感謝讚美你 我有很多罪 批評論斷 有很多不完全 有很多沒有愛求主赦免

 

看謙卑書很想哭

看到鑰匙打開門房間都是火

在禱告會時候 看到有人手往前伸出來 耶穌抓住手

原來那個人被海水淹沒了

枯掉樹枝下了雨 最後被沖掉了剩下長出嫩葉

應証

百合天地最近在教如何寫新歌

剛好這個月神也要我寫新歌

 

一早居然找不到衣服

 

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心中智慧的,必受命令;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在你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11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