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借命

你要奔跑得獎賞第一借命有關按神方式愛他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像神一樣完全按著亮光行聖靈光照型德亮光去做型在完全李光照比例

光明裡聖靈給更多亮光100%順服定義得著承認先到悔改委身做光照的事情信心成長順服神給的更多亮光

(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惡人的罪過在他心裡說:我眼中不怕神!

他自誇自媚,以為他的罪孽終不顯露,不被恨惡。

他口中的言語盡是罪孽詭詐;他與智慧善行已經斷絕。

他在床上圖謀罪孽,定意行不善的道,不憎惡惡事。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啊,人民、牲畜,你都救護。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

不容驕傲人的腳踐踏我;不容兇惡人的手趕逐我。

在那裡,作孽的人已經仆倒;他們被推倒,不能再起來。

順服亮光你就加增亮光神享受我們清楚而行神能力也升高用他的方法愛他順服靈全新愛神要做的事

呼著愛神今天要做的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

神喜悅中心良善蒲人百分百順服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為神面前主要目標一切的公生忍耐不容易不方便耶穌為我們做見證

我們的順服竭力追求甚明白你的心美個地方順服得著明證

按著亮光回應聖靈引導回應定義決心順服重新委身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

只有一個人得獎賞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有一次機會今天活著表達愛唯一機會線上生命愛他對聖靈反應就有獎賞神給的恩典在這領域追求每個領域順服甚得著她告訴我地方順服

獎賞追求他的敢勝沒什麼比這重要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保羅沒到完全地步為此竭力奔跑還有跑希望沒跑完一切給你的遵守持續追求奔跑

持續得著完全獎賞聖靈光照對反應德生命冠免每個領域追求神公益冠免生活每一個地方回應神

神給你時間美個地方都神帶領交給神降服神 神給你時間目的作用時間美個地方降服神試工成熟經歷愛神

對神完全反映順服我們話語謙卑成熟建造好了 眼睛立約時間錢神的恩典中持續做

我的時間是你的錢禁食領受感恩為仇敵祝福 我希望做的是觸動神的心得著神明正

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

重生那天在耶穌裡完全合法地位 對亮光有反應生命如何成聖

如何回應十架我們反映順服如何完全

即使我們軟弱,你們剛強,我們也歡喜;並且我們所求的,就是你們作完全人。

為信禱告完全人順服要完全聖靈處莫心得著順服完全

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他是元始,是從死裡首先復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教導警告順服完全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曉得,我們的祖宗從前都在雲下,都從海中經過,

都在雲裡、海裡受洗歸了摩西;

並且都吃了一樣的靈食,

也都喝了一樣的靈水。所喝的,是出於隨著他們的靈磐石;那磐石就是基督。

但他們中間多半是神不喜歡的人,所以在曠野倒斃。

這些事都是我們的鑑戒,叫我們不要貪戀惡事,像他們那樣貪戀的;

也不要拜偶像,像他們有人拜的。如經上所記:「百姓坐下吃喝,起來玩耍。」

我們也不要行姦淫,像他們有人行的,一天就倒斃了二萬三千人;

也不要試探主(有古卷:基督),像他們有人試探的,就被蛇所滅。

你們也不要發怨言,像他們有發怨言的,就被滅命的所滅。

他們遭遇這些事,都要作為鑑戒;並且寫在經上,正是警戒我們這末世的人。

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須要謹慎,免得跌倒。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我所親愛的弟兄啊,你們要逃避拜偶像的事。

我好像對明白人說的,你們要審察我的話。

我們所祝福的杯,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血嗎?我們所擘開的餅,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身體嗎?

我們雖多,仍是一個餅,一個身體,因為我們都是分受這一個餅。

你們看屬肉體的以色列人,那吃祭物的豈不是在祭壇上有分嗎?

我是怎麼說呢?豈是說祭偶像之物算得什麼呢?或說偶像算得什麼呢?

我乃是說,外邦人所獻的祭是祭鬼,不是祭神。我不願意你們與鬼相交。

你們不能喝主的杯又喝鬼的杯,不能吃主的筵席又吃鬼的筵席。

我們可惹主的憤恨嗎?我們比他還有能力嗎?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

凡市上所賣的,你們只管吃,不要為良心的緣故問什麼話,

因為地和其中所充滿的都屬乎主。

倘有一個不信的人請你們赴席,你們若願意去,凡擺在你們面前的,只管吃,不要為良心的緣故問什麼話。

若有人對你們說:「這是獻過祭的物」,就要為那告訴你們的人,並為良心的緣故不吃。

我說的良心不是你的,乃是他的。我這自由為什麼被別人的良心論斷呢?

我若謝恩而吃,為什麼因我謝恩的物被人毀謗呢?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神的教會,你們都不要使他跌倒;

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眾人的益處,叫他們得救。

信兮不足完全重生死後有救恩聖靈反應順服就恩認識

有你們那裡的人,作基督耶穌僕人的以巴弗問你們安。他在禱告之間,常為你們竭力的祈求,願你們在神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穩。

能力禱告神旨意完全劬勞禱告為什麼是遇見神之前對神反應完全

順服最重要目標聖靈亮光有反應

耶穌說完了這些話,就離開加利利,來到猶太的境界約但河外。

有許多人跟著他,他就在那裡把他們的病人治好了。

有法利賽人來試探耶穌,說:「人無論什麼緣故都可以休妻嗎?」

耶穌回答說:「那起初造人的,是造男造女,

並且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法利賽人說:「這樣,摩西為什麼吩咐給妻子休書,就可以休他呢?」

耶穌說:「摩西因為你們的心硬,所以許你們休妻,但起初並不是這樣。

我告訴你們,凡休妻另娶的,若不是為淫亂的緣故,就是犯姦淫了;有人娶那被休的婦人,也是犯姦淫了。」

門徒對耶穌說:「人和妻子既是這樣,倒不如不娶。」

耶穌說:「這話不是人都能領受的,惟獨賜給誰,誰才能領受。

因為有生來是閹人,也有被人閹的,並有為天國的緣故自閹的。這話誰能領受就可以領受。」

那時,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要耶穌給他們按手禱告,門徒就責備那些人。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耶穌給他們按手,就離開那地方去了。

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說:「夫子(有古卷:良善的夫子),我該做什麼善事才能得永生?」

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以善事問我呢?只有一位是善的(有古卷:你為什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以外,沒有一個良善的)。你若要進入永生,就當遵守誡命。」

他說:「什麼誡命?」耶穌說:「就是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

當孝敬父母,又當愛人如己。」

那少年人說:「這一切我都遵守了,還缺少什麼呢?」

耶穌說:「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那少年人聽見這話,就憂憂愁愁的走了,因為他的產業很多。

耶穌對門徒說:「我實在告訴你們,財主進天國是難的。

我又告訴你們,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

門徒聽見這話,就希奇得很,說:「這樣誰能得救呢?」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彼得就對他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將來我們要得什麼呢?」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這跟從我的人,到復興的時候,人子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加: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金錢沒順服我仁慈面對神有對反應完全愛愛你犯罪是學習時間順服叫我們去做有益處的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試驗了要有對反映對神反應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